申花官方宣布第5外援签约 前西甲锋将身披9号

申花官方宣布第五外援签约 前西甲锋将披9号

申花官方宣布签第五外援达迪

腾讯体育2月2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继今天凌晨公布了球队的第五内援人选为柏佳骏之后,今天晚上申花本赛季第五外援的人员也终于尘埃落定,他就是来自葡萄牙的前锋爱德华多·戈麦斯(EduardoGomes)。

爱德华多·戈麦斯,他的昵称叫达迪(Dady),从资料显示来看,出生于1981年,身高超过190CM,此前也是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在葡超和西甲(微博 专题) 奥萨苏纳效力过,在转会申花前,他在塞浦路斯联赛效力。这次加盟申花后,达迪将身披9号战袍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达迪是几天前来到上海,并开始跟随申花队试训的,其中还代表申花队参加了一场热身赛。也正是这场热身赛,让申花俱乐部和教练组下决心引进这么葡萄牙前锋。“有头球,脚下也比较灵活,在前场可以起到一个支点作用。”申花方面对他评价道。申花方面介绍,这几天有好几名外援在康桥基地试训,但是最终申花还是把橄榄枝抛给了达迪,也说明达迪应该有比较强的竞争力。当然,由于中超联赛还有一周就将开幕,这也是迫使申花不能再等下去了。

对于引进这名外援的费用情况,申花方面表示不方便透露。不过,从达迪的经历和年龄等各方面来看,以及从申花本赛季的经营策略来分析,达迪的身价都不不可能太高。

不管怎么说,申花的无名外援终于在新赛季前敲定了,分别是莫雷诺、斯基亚维、哈迪布、托兰佐和最后引进的达迪。新赛季这5名外援,能够给申花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