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分球13中11砍54分 钱德勒28板纽约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尼克斯在主场以109-105战胜勇士库里砍下54分5个篮板7次助攻,安东尼有35分8次助攻进账。钱德勒砍下18分28个篮板,尼克斯获得两连胜,勇士则遭遇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尼克斯队数据
库里54分5篮板7助攻安东尼35分1篮板8助攻
杰克14分3篮板2助攻钱德勒16分28篮板1助攻
兰德里15分3篮板3助攻史密斯26分4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三分雨狂下!库里砍54分5篮板7助攻

勇士的核心球员库里在上一场比赛和步行者希伯特在赛场上发生斗殴,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库里在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在首节库里虽然只砍下了4分,不过在第二节,库里三分雨狂下,一人独砍23分。在第三节库里再添15分,全场比赛,库里出场47分钟,砍下54分5篮板7助攻,虽然勇士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库里的表现称得上精彩。

比赛回顾:

尼克斯钱德勒两罚一中为球队首开纪录,并且随后钱德勒补扣得手,一人独砍3分,库里跳投成功,巴恩斯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勇士回敬了一个5-0。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18-27,尼克斯领先9分,安东尼首节砍下9分,库里此节砍下4分。

第二节开始,史密斯三分线外跳投建功,杰弗森两罚全中,兰德里反身上篮再添两分,斯塔德迈尔(微博)两罚全中,库里三分线外跳投命中,在诺瓦克三罚全中之后,库里再度砍下3分,安东尼两罚全中,第二节结束,两队比分定格在55-58。勇士队落后3分,库里半场砍下27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安东尼两罚一中,汤普森行进间跳投得手,库里三分线外跳投砍分,安东尼跳投得手,艾泽里灌篮得手,库里再次三分命中,帮助勇士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这节比赛两支球队战得难解难分,三节结束,勇士以81-84落后尼克斯3分。库里砍下38分。

关键的第四节,斯普里吉奥尼三分线外跳投得手,杰克2分回敬,兰德里上篮建功,库里三分线外跳投再次命中,在比赛还剩下2分5秒的时候,库里两罚全中,个人得分涨至54分,两队战至105-105平,史密斯跳投得手,安东尼转身跳投再添2分,最终尼克斯在主场以109-105战胜勇士。

花絮:库里砍54分,三分球13投11中,创造职业生涯两项新高

库里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在比赛当中,库里三分球13投11中,罚球7罚7中,砍下了54分,这个数据创下库里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除此之外,库里的11粒三分球也创下了个人生涯单场投中三分球的最高纪录。

首发阵容

尼克斯:费尔顿、基德(微博) 、安东尼、香波特、钱德勒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巴恩斯、比德林斯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