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首战国安崇尚进攻 浦项制铁全韩班欲争冠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来亚冠首场比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浦项制铁,全队上下也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为今年的比赛取得一个开门红。 2010年冬训时,北京国安在与浦项制铁热身时,双方曾经爆发过严重冲突,当时正在日本集训的国安与浦项制铁因为裁判判罚和球员动作过大,导致了两方队员大打出手,进而升级到群殴,双方也就此结下了梁子。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表示比赛的胜负关键在进攻上:“最好的防守是进攻。像前年帕切科来了之后,能够用进攻压制住对方,但去年进攻就并不太理想。可以想像的是,一支球队如果前面总不进球,后面防守队员的压力就会很大,而且随着比赛时间推移,所有人的心态都会有变化,可能一个小的错误就会让对手抓住机会。作为后防队员,我们最希望少失球,但任何防线都不可能做到不失球,所以我们希望进攻能够打得更流畅一些,这样才能减轻防守的压力。”

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困扰,浦项制铁今年甚至没有引进一名外援,本场比赛将以全韩班出战,但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毫不在意:“很多人都问我们为什么没有选择外籍球员,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国内运动员。虽然今年没有外援,但是相信结果不会太差,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会面对,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亚冠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