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戈维奇北京密会赵明阳 谋重返大连出任主帅

扬戈维奇北京密会赵明阳 谋重返大连出任主帅

扬戈维奇(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扬戈维奇抵达北京,稍晚时刻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老板赵明阳见面,这名大连功勋外援现在谋求重返大连,出任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但是他的希望并不是很大。

赵明阳在昨天就到达北京,他此行的目的就是选帅。据了解,近期将有多名候选人亲自来北京,接受赵明阳的面试。今天上午,扬戈维奇出现在北京机场,他是专程来见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据了解,晚上赵明阳与扬戈维奇进行了面谈。

扬戈维奇在2002年效力大连实德队,为大连足球立下了汗马功劳。在2007年离开大连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的心愿就是未来出任大连队主教练。扬戈维奇不仅在大连有着很好的口碑,而且他熟悉中国风土人情,甚至能说一口流利的大连话。

从大连回国后,扬戈维奇逐渐向教练过渡,他在国内联赛球队中扮演者球员兼教练的角色,在拿到教练员资格证后,他曾经在2011年执教过一支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的升班马。不过他并没有在这个位置上坐太久,这样一个经历,还是很难能打动阿尔滨俱乐部的。

扬戈维奇和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曾经是队友,因此他在大连,甚至阿尔滨俱乐部都有不错的人脉,这是他期待重返大连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并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