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孙继海:亚冠我们准备好了 真为国足着急

腾讯体育02月26日贵阳讯(记者 秦云(微博))今天下午,以队长身份出现在赛前发布会上的老将孙继海意气风发。晚上,他接受了腾讯体育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现在人和队已经为亚冠首战做好了充分准备。就前段时间重返国足的宣言,这位老将说:“我为国家队挺着急的。”

亚冠,我们准备好了

在赛前发布会上,孙继海说自己“参加职业联赛很久,但打亚冠是第一次”。其实,在大连万达和实德时候,他参加过亚冠前身的亚俱杯比赛。只是亚俱杯改制为亚冠联赛后,到现在孙继海还没有参加过。也就是这第一次,所以孙继海意气风发。晚上,再和记者通电话,孙继海说:“我的状态一直很好,不准备好了,我也不会说比赛会精彩希望拿三分。”

孙继海表示:“我们今年的准备还可以,应该说准备充分。应该准备的,都准备到了,就看明天比赛看结果了。当然最终,还是要看实力。人和队,我个人,都是亚冠新兵。在发布会上我也说了,第一次肯定会遇到各种情况。就我们自己来说,我们队伍是有特长有优势的,但是我们的特长和优势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我们心里没底。这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国足,挺让人着急的

国家队在亚洲杯预赛首轮客场1:2负于沙特队,赛后孙继海在他的腾讯微博上发表感言:“天道酬勤,人在做天在看,如此的付出我不成功谁成功?看了国家队同阿曼的比赛再加之我的努力坚持,我想说自己仍然是中国最好的后卫之一,环境的改变让我更加努力更加有信心,相信13年一定是个成功的赛季,人和加油!”

现在再说这段话,孙继海表示:“目前就我个人来说,应该是无欲无求了,希望体会快乐足球。现在就是效力哪支队,就全力给这支队踢好比赛,也没怎么去想打国家队比赛,打世界杯之类。但是今年我感觉自己准备很充分,自己是有竞争力的。虽然现在进国家队,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在球技或名声上的帮助,但是有可能的话我还是会去争取。那天看了亚洲杯预赛首场比赛,挺为国家队着急的。应该说,现在到这程度这水平的,真不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