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恒大仍未在最佳状态 艰难胜利鼓舞人心

里皮:恒大仍未在最佳状态 艰难胜利鼓舞人心

恒大主教练里皮(微博)

腾讯体育2月2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在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中主场以3:0完胜浦和红钻,在备战条件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取得了开门红。对于今晚球队的表现,里皮表示,“我对今晚的胜利很满意,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脚下功夫也很好,他们的射门把握能力可能不太好,但是对场地的利用非常自如。应该说我们的赛前备战遇到了很多的困难,球队也不是处于最理想的状态,有两个国脚还带伤回来,这对我们的备战影响不小。在这样不利的备战条件下,要想取得比赛胜利必须要很投入,但是我很高兴他们今晚的表现,这种表现很鼓舞人心。

问:点评一下球队的防守以及前场三个外援的发挥?

里皮:三个外援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发挥最大的作用和最大的能力。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的防守的确有些漏洞,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家渐渐都做地很好。

问:刚才浦和主帅说如果没有穆里奇,比赛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对此你怎么看?

里皮:根本不需要去做没有穆里奇的这种假设。穆里奇的确很重要,所以他才会在去年沙特的客场比赛中被对手铲倒,受伤下场。

问:提前换下巴里奥斯和孔卡,是不是为了周末的超级杯?

里皮:我想说,今后球队会遇到一周打两三场比赛的情况,我们有很多具备实力的球员,比如说赵鹏、冯仁亮等。我们不可能用同一批球员去打所有的比赛,要不然一个月之后他们就会筋疲力尽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更多地轮换我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