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1-5输球非常遗憾! 差距绝没有那么大

德拉甘:1-5输球非常遗憾! 差距绝没有那么大

德拉甘低落:差距绝没有那么大

腾讯体育2月26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月26日晚,江苏舜天(微博) 迎来了亚冠第一场比赛,不过却在客场以1比5惨败给首尔FC队,为自己的年轻交了一笔不菲的学费。赛后,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认为,1比5输球很遗憾,一是球队没放开,失误比较多,二则是对手实力确实非常强,尤其是拥有德扬这么优秀的前锋。

对于今天的比赛,德拉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亚冠第一场,输了1比5,非常遗憾。当然了,对手实力比我们强多了。上半场表现比较差,可能第一次踢,没有放开。0比2落后,才开始踢我们的足球,踢得相对好一些。下半场做了人员调整,队员踢得更加勇敢,制造了一些机会,打进了一个球。当然我们也有失误,对方三个机会,就打进了三个进球。总体来说,我们跟首尔FC队的差距,绝没有1比5的比分差距那么多,希望我们今后可以表现更好一些。”

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感受如何?对此,德拉甘表示:“很高兴来参加比赛,环境和气氛也非常好,留下了很好的记忆,但是不足的是,毕竟留下的是1比5的比分,这点令人遗憾。”

赛前来说是学习的,那么学习到了哪些东西?“具体说学习到了什么,我想1比5的比分,真是一个很大的教训……”德拉甘的回答非常简单,或许赛后第一时间很难去总结出什么东西。

在赛前,德拉甘说要对首尔FC队前锋德扬要重点关照,但是是否没做好,对于他的表现如何评价?“他肯定是优秀球员,在韩国取得成功。我们在对他的盯防上出现了问题,包括11号球员莫利纳,让他俩进了3个球,导致1比5的惨败。”

赛前有没有想过输这么多,如此惨败后的心情如何?对此,德拉甘表示:“哪怕跟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踢,也不会想到会输这么多,1比5。在第一个失球后,肯定想怎么办,而丢了第五个球之后,肯定想比赛能够尽早结束。”

对于上半场丢两球,下半场丢三球,为何还说下半场表现更好?“上半场进攻做的不好,没有给对手压力,而下半场进攻勇敢一些,制造出了机会,也进了一个球,所以说下半场表现更好一些。”德拉甘回应道。

对于对手有这么强的前锋德扬,是否令德拉甘想起了达纳拉赫呢?“德扬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韩国联赛比中国联赛竞争更加激烈,他也通过今天比赛更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个赛季,我对引援工作还是满意的,新外援到队时间短,他今天也进球了,对他融入球队有帮助。吴曦之前有伤病,9天没怎么好好训练,所以今天没有安排他首发。”德拉甘对此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