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裁判说技犯会被取消 不担心因吃T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108比119不敌丹佛掘金,错过了将胜率提升到50%的机会。科比(微博)在比赛中吃到了第14次技术犯规,不过他赛后表示,自己有信心这次犯规会被取消。

科比是在比赛第二节吃到这次技术犯规的,前他目前以14次技犯领跑全联盟,最近4场,他就吃到了3次技术犯规,只要再吃两个技犯就要停赛一场。不过科比说,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和主裁判克劳福德进行了交流,而克劳福德给他的回复是:“放心,那个技术犯规会被取消的。”

“我想克劳福德当时是对场上的情况出现了一些误解,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科比看起来非常自信,“所以我觉得那次技术犯规会被取消的。”

比赛中,科比在外线一次远距离投篮,对手前来干扰,不过科比认为那是一次犯规,向裁判抱怨,结果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对于科比遇到了技术犯规的危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显得非常着急,“我觉得他得控制好,我们一场都不能没有他,他也知道这一点。”

科比17年的职业生涯里,只在2010-11赛季有过16次技术犯规;2005-06以及2007-08赛季,科比分别有过15次技术犯规;2001-02赛季、2006-07赛季以及2009-10赛季,科比则分别是14次技术犯规。这说明科比在知道自己技术犯规达到一个数值之后,有很好的自控能力。如果这次技术犯规真的能被取消,那么或许科比将解除他的技术犯规危机。

“我从来不担心因为吃T被禁赛的问题。”科比说。

今天湖人队在防守中出现了问题,他们让掘金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快攻,而湖人的内线丢了78分。

“这些快攻很致命。”科比说,“他们表现得就像一支田径球队一样。我们被他们的速度彻底击败了,他们是一支好的球队。”

主帅德安东尼则对于这一切显得非常无奈:“我们真的丢了太多太多的分,我们在一些时候已经有点放弃了,但他们忘记了自己为了把战绩提升做了哪些努力,这真是我们冲击季后赛之路上的又一次挫折。”

队中的老将史蒂夫-纳什今天表现很出色,他打了34分钟,8投6中,拿下16分5助攻3篮板,但他赛后表示,自己的背部出现了痉挛的症状,需要做治疗。

“输球让人失望,更让人失望的是我们的表现。”纳什说。

目前湖人队战绩为28胜30负,排名西部第9,距离排名第8的火箭队还有3场胜差。不过后面的开拓者距离湖人也只有1场胜差。(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