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卡努特明天上场几率50% 不相信历史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北京国安参加了亚冠联赛首战的赛前发布会。虽然之前北京国安对韩国俱乐部的交战记录并不占优,但斯塔诺则表示自己并不相信历史。对于主力队员卡努特的伤情他也做出了介绍,明天跟浦项制铁的比赛卡努特上场的几率究竟有多少?斯塔诺说只有50%。

经历了昨天一天的调整,国安队终于在今天迎来了亚冠首战的赛前官方适应性训练。训练之前的官方发布会上,主帅斯塔诺带领队长徐云龙(微博)一同出席。明天这场跟浦项制铁的比赛不仅是北京国安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同样也是斯塔诺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尽管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斯塔诺信心满满,但北京国安之前对阵韩国俱乐部的战绩非常难看,甚至被定为抗韩战绩最差的中超球队,这些都是斯塔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我的球队目前已经把该做的都做到了,我对队员现在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虽然在之前的交手记录中我们并不占优,但并不能说明什么。”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斯塔诺相信队员明天一定会全力投入打好明天的比赛。

队长徐云龙也表示,来到韩国之后球队并没有什么不适应:“我们之前也来过蔚山等城市参加过亚冠联赛,对韩国的情况非常熟悉,没有什么陌生感。”

不过,目前队伍中最令人担心的还是前场尖兵卡努特的伤情。原本可以在队伍中担任前腰起到重要作用的卡努特在国安出征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受伤,尽管最终队伍还是把他带到了韩国,但从目前的治疗情况来看并不乐观,直到昨天他都没有上场训练。“卡努特能否上场现在还不确定。如果说距离比赛还有两三天的时间,那可能还比较乐观,但是我们明天就要面对比赛,所以一些很难讲。卡努特是大腿后侧肌肉拉伤,明天能否上场还要看他今天适应场地训练的情况。明天的出场率是50%吧!”主帅斯塔诺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