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特拉伤无缘国安首战 祝一帆租借加盟建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明天将客场对垒韩国浦项制铁。在历史战绩上,面对韩国球队,国安的战绩一般,但斯塔诺表示要大打攻势足球。唯一遗憾的是进攻核心卡努特可能无法出战。

这次到韩国,主队安排的酒店偏差。除了食宿,韩国方面安排的训练场也不能令人满意,除了没有画线外,场地中还有很多沙子。老将周挺( 微博)通过微博表示了不满,“酒店一般、吃的一般都不是大事,都能凑合,训练场也凑合吗?连最起码的球场线都没有吗?我们是来参加沙滩足球的吗?亚足联的官员在场边看半天没想法吗?韩国的接待条件零分。”

卡努特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出任前腰,但意外的拉伤使其很可能无法出战,昨天他也一直未参与球队的训练,老将邵佳一可能顶替他的位置。另外,国安昨天和河南建业(微博) 也就祝一帆的转会达成协议,祝一帆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建业,租借期为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