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还记得那个横梁 这次有机会一定会弥补

腾讯体育2月25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和杨晨(微博)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击中门柱留有遗憾差不多,前绿城现舜天球员巴力(微博)也曾在这里击中过横梁。“这边这个球门的横梁,记得清楚……”今晚踩场训练完后,巴力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指着球门说道,如果明天有机会上场,他一定玩命去踢,希望收获一个进球为球队立功。

2011赛季,当时还在绿城效力的巴力在这里和首尔FC交手过。“开场没多久,我们因为后防失误,丢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球。落后后,我们打得很主动,曾非常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比分……”巴力在接受采访时回忆道,“不管是之前拉米雷斯还是我的那脚远射,只要进球了,那场上局势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说不定我们那时还能带着分数回去。”对于错失那个进球,巴力显得非常遗憾,“那个球被对方乱踢了出来,正好弹到我脚下,我当时凌空射门,距离大概有25米左右吧,发力很足,弹在横梁上声音非常响……”

“怎么说呢,就我感觉来看,我并不觉得对手强到不可战胜,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巴力对记者表示:“所以,你们也别听他们教练和球员在那吹牛。我反正并不惧怕对手。”事实上,从那场比赛来看,跑动和拼抢都非常积极的巴力给首尔FC制造了很大麻烦。

“舜天吧,最不缺的就是跑动和拼劲,我想我们这种打法还是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的。”巴力表示,现在就是希望球队明天能够打出正常水平,如果能够正常发挥,最后的结果肯定不会差。

谈及自己,巴力表示,自己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有机会替补上场,那么绝对是要玩命踢,“如果上场了,面对这么好的机会,能不拼嘛,这种球可是非常关键啊。如果上场了,就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争取进球。”

事实上,对于巴力这种特点的球员,德拉甘特别喜欢,不过他也表示巴力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进入首发阵容,但他目前一定是他替补席上的最重要球员之一。应该说,如果明天场面陷入僵局,巴力是非常有机会替补上场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