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国脚加盟陈星解禁 沈北主力阵容露端倪

腾讯体育讯 随着韩国后腰金根哲的加盟和陈星解禁,沈阳沈北队昨天完成了新赛季球队阵容的组建工作。新赛季里,沈阳沈北队引进了6名内援和3名外援,从人员构成来看,球队的实力获得了稳步提升。

最近一段时间,沈阳沈北队着重考察了几名后腰位置上的外援,相比较之下韩国球员金根哲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他也成为了球队本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外援。金根哲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77,司职后腰。他此前曾先后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磐田山叶、湘南比马和韩国K联赛的大邱FC、釜山偶像等多家球队,上赛季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全南龙队。金根哲身体素质出色,组织进攻能力不俗。金根哲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有过4次出场机会。

金根哲加盟沈阳沈北队后,他将顶替转会山东鲁能(微博)的前国脚金敬道的位置。21岁的金敬道是原国青队的队长,去年加盟沈阳队后他一度入选了国家队,是国家队中最年轻的国脚。金敬道上赛季从延边队以230万元的转会费转会沈阳队,在2012中甲联赛中表现不俗。本赛季这位很有潜力的小将被恒大、鲁能等多家俱乐部看中,金敬道本人也表达了非常强烈的转会愿望。沈阳队的负责人透露:“其实我们一开始并不希望金敬道转会,毕竟这位小将的成长空间很大,他和俱乐部也多次交谈,希望自己能够到更高级别的中超球队去锻炼,这样对自己今后的发展会有好处。最后经过俱乐部高层的认真考虑,我们觉得强留金敬道也是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毕竟中甲和中超的层次不一样,所以就在昨天答应他转会山东鲁能。”

据悉,金敬道转会山东鲁能的转会费高达近800万元,这也就是说沈足俱乐部在经营方面获得了一个巨大的成功,一年之内“一买一卖”,这位小将就让沈足赚了将近600万元。至于金敬道离队留下的空缺,沈足教练组认为韩国外援金根哲在能力和经验方面完全能够胜任球队的后腰。

此外,记者从沈北俱乐部了解到,此前因为违反队规被俱乐部处以“三停”处罚的陈星将于今晚赶赴东莞与球队会合,并将立即投入训练,为即将开战的2013年中甲联赛做好准备,这也意味着陈星正式“解冻”。“昨天下午,汤总代表俱乐部找我谈话了,同意我在明晚赶往东莞与球队会合,然后立即投入训练,毕竟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留给我和球队的磨合时间已经不多了。”昨日,陈星这样对记者说。作为沈北队最具实力的本土队员,陈星由于违反队规从去年9月开始就一直被俱乐部处以“三停”处罚,“我已经向汤总承认了错误,也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一些毛病,以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都与俱乐部保持一致态度。其实作为球员,我就是想把球踢好,别的我什么都没想,所以有时也真感觉挺委屈,还好,一切都过去了。”陈星表示。

沈北老总汤宏表示:“之前我就说过,对于陈星的能力我始终是认可的,但对他的处罚是俱乐部跟教练组的共同决定,对于何时允许陈星参赛,我必须征求教练组意见。这段时间,陈星多次向教练组和俱乐部表达了自己对所犯错误的认识,应该说态度还是很端正的,认识也比较深刻,所以在征求了教练组意见后,我们同意他归队训练和参加比赛,我们接下来会根据他的具体表现再作最终处理决定。俱乐部也希望通过陈星这件事能教育和警醒全体队员端正态度,拿出应有的职业素养,认真踢球。”

完成球员引进工作后,沈阳队本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初露端倪,阵型依然以“451”为主,前锋巴西外援何塞;前腰李星灿、左前卫柳超、右前卫雷永驰,双后腰分别为代钦华和韩国外援金根哲;后卫从左至右为裴育文、杨剑飞、塞尔维亚外援雷德里奇和文虎一;门将为U22国家队主力门将董春雨。

沈阳队将于27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中超劲旅广州富力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球队在新赛季所有球员到位的情况下进行的首场热身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