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中国再添3金 3米板郭晶晶师妹封后

跳水大奖赛中国再添3金 3米板郭晶晶师妹封后

郭晶晶的师妹王涵(微博)力压队友刘娇(微博)封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3年国际泳联(微博)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结束第二日较量。中国队斩获3金1银的好成绩。女单三米板,郭晶晶师妹王涵以总成绩368.40分力压队友刘娇封后;男双三米板,何超(微博)/李世鑫(微博)以总成绩436.05分夺得冠军;男双十米台,谢思埸/杨健以总成绩482.43分、领先第二名近90分的绝对优势摘金。

今年的跳水大奖赛一共有7站比赛,罗斯托克站是第二站。首日两个项目中,中国队获得2金2银的成绩,男单三米板,奥运会冠军何冲(微博)的弟弟何超以总成绩498.90分力压李世鑫,继揭幕战马德里站后再度夺标;女单十米台,司雅杰(微博以总成绩402.90分力压队友连婕夺得冠军。

今天进行三个项目的争夺。女单三米板,中国队派出了王涵和刘娇出战,王涵是马德里站的冠军,刘娇在上一站也获得了奖牌,两位选手都具备夺金实力。预赛,王涵和刘娇当仁不让,排名前两位。半决赛,A组的刘骄以311.10分排名榜首,B组的王涵表现同样出色,她以总成绩330.55分获得第一名,拿到决赛门票。

决赛一共有五组动作,王涵的动作分别是405B、205B、305B、107B和5152B,难度系数总和为15.1,比赛中,王涵发挥出色,起跳和转体都没有太大失误,结果她以总成绩368.40分夺得冠军。刘娇选择了与王涵相同的动作,在完成的质量上,刘娇略逊一筹,结果她以总成绩321.40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马尔科尼以总成绩309.90分获得季军。

男双三米板,中国队派出了何超/李世鑫参赛,这对组合也是马德里站的冠军。六组动作中,何超/李世鑫完成得非常出色,特别是109C这个动作,他们高质量的完成,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最终何超/李世鑫以总成绩436.05分获得冠军,墨西哥组合鲁瓦尔加巴/莫雷诺以总成绩379.71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格尔什科沃佐夫/科洛迪以总成绩372.78分获得季军。

男双十米台,中国队派出了谢思埸/杨健出战,他们的六个动作分别是101B、401B、307C、207B、5255B和109C,比赛中,谢思埸与杨健在动作完成与同步性两个方面都表现不俗,他们两个人在动作完成方面还各得到一个10分。最终,谢思埸/杨健以总成绩482.43分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领先亚军将近90分,优势明显,墨西哥组合奥加姆波/巴雷萨获得亚军,白俄罗斯组合卡普图/卡拉里奥夫以总成绩360.30分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