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坎普家人:刀锋战士将接受良心的拷问

斯滕坎普家人:刀锋战士将接受良心的拷问

路透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昨天在庭审中获得了保释,作为受害人斯滕坎普的父亲,今日在接受南非媒体采访时表示皮斯托瑞斯虽然暂时脱罪,但是依然将受到良心的拷问,除非他能够说出事情的真相。

皮斯托瑞斯在情人节凌晨涉嫌枪杀女友斯滕坎普,尽管他一直坚称误杀,但是种种证据表明刀锋战士确实存在谋杀的可能性,证人的证词以及弹道学家提供的分析都说明了这一点。不过南非当地法院在经过连续多日的审判之后,以证据不足宣判皮斯托瑞斯获得保释,这样的结果让斯滕坎普的家人感到非常难以接受。

斯滕坎普的父亲今日就表示皮斯托瑞斯将继续受到良心的审判:“不管他拥有多少的金钱,不管他的律师团队是如何优秀,如果他允许自己的律师团队为自己说谎,他就将一直生活在良心的谴责中。不过如果有一天他能够说出事情的真相,也许我会选择原谅他。”

“如果事情的真相并不是像他现在所说的那样,他必须遭受到惩罚,至于他的良心是否会感到不安,只有他自己知道。” 斯滕坎普的父亲继续表示道。

南非媒体今日还爆料称,斯滕坎普的母亲日前收到了皮斯托瑞斯家庭送出的一束鲜花和慰问卡片。斯滕坎普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点:“是的,但是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呢?当然,他的家人选择这样做没有任何错误,他们同样为这件事情感到伤心苦恼,因此他们没有任何理由受到责备。至于皮斯托瑞斯,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告诉我们事情的真相。”

早在警方在皮斯托瑞斯的家中发现带血的球棒之后,斯滕坎普的母亲就怒斥皮斯托瑞斯杀害了自己的女儿。如今斯滕坎普的遗体已经火化,而皮斯托瑞斯则无罪保释,斯滕坎普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的语气一直显得十分悲伤。(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