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小胜弱旅 汉堡1-5惨败汉诺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交锋全面展开。奥格斯堡2比1力克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1比1逼平美因茨斯图加特1比1平纽伦堡;汉诺威5比1大胜汉堡沙尔克2比1胜杜塞尔多夫;弗赖堡法兰克福0比0闷平。

奥格斯堡2-1霍芬海姆

两队目前都处于降级区边缘,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第28分钟,德尔迪约克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四分钟后,奥斯佐莱克传中,池东沅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第45分钟,奥斯佐莱克再度传中,池东沅禁区中路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64分钟,奥格斯堡险些扩大优势,但具滋哲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具滋哲送出直传,莫尔德斯的射门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2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92分钟,何塞鲁送出助攻,德卡马戈左脚攻门成功,霍芬海姆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奥格斯堡。

美因茨1-1沃尔夫斯堡

美因茨本轮之前排名第7,不过在冬歇期过后,他们三个主场2平1负未尝胜绩。和沃尔夫斯堡一战,美因茨很希望能够迎来2013年的主场首胜。开场仅仅5分钟,绍洛伊将球传入禁区,齐姆林的射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5分钟,波拉克边路传中,纳尔多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9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卫马德伦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随后的时间里,美因茨却没有创造出进球机会,少一人的沃尔夫斯堡最终1比1逼平美因茨。

斯图加特1-1纽伦堡

冬歇期后斯图加特一度遭遇四连败,但最近3场德甲和欧联杯的比赛他们2胜1平状态有所反弹。面对实力不俗的纽伦堡,斯图加特陷入苦战。第23分钟,根特纳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42分钟,科维斯特的远射稍稍偏出走门柱外。第51分钟,哈尔尼克接应霍尔绍塞尔传球后射门被挡出,随后特劳雷再射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纽伦堡。第77分钟,钱德勒快速分球,福尔纳禁区右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纽伦堡1比1战平斯图加特。

汉诺威5-1汉堡

汉诺威周中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并最终被安日淘汰出局,士气的打击和体能的影响让赛前他们被普遍看低。汉堡近期状态不俗,但开场之后,他们却被汉诺威的闪电战击垮。第7分钟,胡斯蒂任意球传中,小迪乌夫头球攻门命中,汉诺威1比0取得领先。第12分钟,朱鲁禁区内放倒奥戈,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范德法特主罚命中左下角,汉堡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阿德勒禁区内扑倒平托,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胡斯蒂主罚命中右上角,汉诺威2比1再度领先。第45分钟,科南禁区外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汉诺威3比1扩大领先优势。第68分钟,科南梅开二度,汉诺威4比1领先汉堡。第85分钟,索比奇送出直传,阿布德劳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远角,最终汉诺威5比1大胜汉堡。

沙尔克2-1杜塞尔多夫

沙尔克周中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逼平加拉塔萨雷,状态有所上升,面对客场三连败的杜塞尔多夫,他们志在必得。第19分钟,琼斯送出妙传,法尔范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4分钟,沙辛的远射稍稍打高。第29分钟,琼斯头球摆渡,马蒂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56分钟,兰贝茨妙传,贝林豪森小禁区内左脚攻门成功,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1分钟,巴斯托斯送出助攻,马蒂普梅开二度,最终沙尔克2比1击败杜塞尔多夫。

弗赖堡0-0法兰克福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两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均未取得入球,最终0比0闷平收场。(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德甲听众:
    【海因克斯即将迎来第一千场德甲比赛】 在本周末,拜仁将在主场迎战不莱梅,而对他们的主帅海因克斯来说,也有着非凡的意义,那就是他将迎来自己的第一千场德甲比赛。海因克斯在德甲的参赛纪录如下:作为门兴(1965-67年以及1970-78年)和...http://url.cn/9fnH50
    2013-02-23 22:35:0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