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两交易:送梅诺去开拓者 从纽约得布鲁尔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在交易截至日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达成一笔交易,雷霆将埃里克-梅诺送出,从开拓者得到一个交易特例以及希腊前锋西奥尔西奥斯的签约权。随后雷霆又同纽约尼克斯达成交易,送出一个二轮选秀权,得到了小前锋罗尼-布鲁尔

梅诺是2009年首轮20顺位新秀,在被爵士选中后,只为爵士打了26场比赛,就被交易到雷霆。在雷霆队的3年多一直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本赛季他打了37场比赛,场均2.8分2.0助攻。加盟开拓者后,他将成为达米安-利拉德的替补,巩固一号位。显然开拓者希望利用后半程冲击季后赛,尽管他们距离西部第8的火箭越来越远了。

布鲁尔在2011-12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效力两年的公牛队,签约纽约尼克斯,在尼克斯队他打了46场比赛,其中34场首发。场均只有3.6分2.2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下滑到职业生涯新低的36.6%。不过雷霆此举显然有意在增强小前锋位置上的防守,布鲁尔在公牛时期就是希柏杜教练重用的防守棋子,雷霆的目标是直指勒布朗-詹姆斯

尼克斯在送走了布鲁尔之后腾出了一个人员名额,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自由市场上签约球员,此前就有消息称,他们对于2000年状元秀肯扬-马丁(微博)以及效力过勇士太阳等队的路易斯-阿芒德森有兴趣。不过热火也已经看中了马丁,并与其进行接触,不知道东部两强是否会有一番抢人大战。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