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恒大底气更足了! 亚冠成绩必然超去年

腾讯体育2月1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入亚冠冲刺备战的广州恒大(微博),在一场公开热身赛中遭遇山东鲁能(微博)的顽强阻击,最终无奈地以3:3与对手握手言和。此战,国足正印中锋郜林下半场替补上场,但表现平平。赛后,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此前备战和征战亚洲杯预选赛,9名国脚与俱乐部队友在一起冬训的时间不太多,相互之间的默契度还需要尽快地适应和磨合。尽管如此,郜林在展望即将拉开战幕的亚冠联赛还是信心满满,“球队还是有信心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作为国足主力,郜林在高手如云的恒大队中并不能保证主力之位,尤其是随着巴西外援埃尔克森的加盟之后,郜林在主帅里皮(微博)的战术体系中并非不可或缺的一颗棋子。在今晚与鲁能的热身赛中,在国家队风光无限的郜林,只能在下半场的后半段以替补身份登场亮相。尴尬的替补登场,让生性高傲的郜林有点情绪低落,他甚至差点就拒绝了媒体提出的采访请求。不过面对央视的镜头,郜林的自信又重新写满脸上。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郜林表示对于第二年征战亚冠的广州恒大来说,肯定比去年做了更好更充分的准备,在适应力方面也有所加强,球队上下都有信心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对于球队的实力是否比去年要强,我觉得现在去说这个话题有点不太实际,还是等着到时在比赛中去检验吧 。这种检验除了队伍自身去检验外,还要由眼睛雪亮的球迷去检验。当然,不管检验的结果如何,我觉得在信心上恒大肯定是底气更足了。”郜林说。

谈及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郜林表示其实球队各方面都做的不错,缺席冬训的国家队球员们也在加快适应球队和完成与新团队的配合,“现在离亚冠首轮只有一周的时间了,我觉得还是尽可能在训练中尽量将细节抓的更好一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许可听众: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从今晚恒大的表现来看,的确已是全力应战。也许是国脚归队的时间较短,队友们之间的配合还谈不上十分默契!在接下来仅有的一周时间里,恒大需要解决的问题似乎有点多!
    2013-02-19 20:24:2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