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否认向穆帅下通牒 狂人承诺保持低调

皇马主席否认向穆帅下通牒 狂人承诺保持低调

穆里尼奥承诺将改变狂人性格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2-0轻取巴列卡诺,但是队中再次曝出不和谐音符,拉莫斯公开驳斥穆里尼奥让皇马更衣室的关系再度剑拔弩张起来,不过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否认向狂人下达了最后通牒,这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将执教皇马直到赛季结束,作为回报,穆里尼奥也承诺在对外发言上保持低调。

在西甲第24轮的比赛中,拉莫斯成为比赛的最大焦点,他先是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随后又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拉莫斯再一次公开反驳了穆里尼奥,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比赛当天,西班牙媒体曝出了伊瓜因在训练场上咆哮穆里尼奥的爆炸性新闻,算上之前的卡西、拉莫斯、厄齐尔卡卡、C罗(微博 数据) 马塞洛等人,皇马的近半数主力球员都已经同穆里尼奥有过不快,这让狂人的处境十分糟糕,西班牙不少媒体甚至做出了穆里尼奥有可能在赛季进行期走人的判断。

不过同上一次逼宫事件一样,这一次站出来平息事端的又是弗洛伦蒂诺,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否认向穆里尼奥下达了最后通牒,狂人暂时帅位无忧,这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再次得到了主席的力挺,皇马目前正处于赛季关键时期,弗洛伦蒂诺也不希望更衣室矛盾让球队的竞争力下降,毕竟同曼联(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第二回合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团结才是第一要务。

同时作为回报,穆里尼奥也向主席做出了承诺,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他都会保持低调,不会在场内场外制造一些不利于更衣室团结的负面新闻,让人意外的是,穆里尼奥还表示,除非皇马已经彻底无缘欧冠和西甲冠军,在此之前他不会公开接受记者的提问,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事端的滋生。

虽然皇马两大佬都做出了妥协,但是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很多皇马球员都私下表示很难同穆里尼奥继续合作,穆帅在今夏离职对双方都有好处,当然穆里尼奥也深知这一点,英国媒体早就透露了狂人正在伦敦找房的消息,无论是否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最起码狂人非常热衷于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