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宣布租借李微一年 鲁能铁腰加盟武汉

卓尔官方宣布租借李微一年 鲁能铁腰加盟武汉

李微(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武汉卓尔董事长阎志透露球队同山东鲁能(微博)达成协议,将在2013赛季里租借李微,这也将令武汉卓尔新赛季的实力和阵容厚度进一步增强。

李微在2004年时进入到山东鲁能一队,在2006年鲁能同申花的中超联赛里替补登场迎来自己的首秀。李微在上赛季时联赛里仅获得5场比赛288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在山东鲁能队里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位置,这也令他对继续留在鲁能意兴阑珊。

升班马武汉卓尔队急于在中超联赛里站稳脚跟,故而在2013赛季的转会市场上大幅出击,先后将朱挺、王云龙(微博)、刘尚坤(微博) 邱添一、孙寿博等实力派内援和赵源熙、马蒂诺维奇、桑托斯、登贝莱等外援转入。李微的加盟也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现有实力,令球队在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里保持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