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绿城0-8匈牙利劲旅 遇拉练最惨痛失利

热身赛-绿城0-8匈牙利劲旅 遇拉练最惨痛失利

热身赛-绿城0-8匈牙利劲旅

腾讯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16日15时(北京时间21时),在安塔利亚拉练的杭州绿城(微博)0-8不敌匈牙利甲级联赛上赛季亚军维迪奥顿,遭遇本次拉练最惨痛失利。

这次绿城在安塔利亚进行了十几场热身赛,之前的成绩还算不错,除了曾1-3输给一支罗马尼亚次级联赛球队外,其他比赛保持不败。维迪奥顿在2011赛季夺得过匈牙利联赛冠军,上赛季则获得了亚军。在本赛季匈牙利联赛的积分榜上,维迪奥顿暂列第四,比领头羊少12个积分。

本场比赛绿城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只有新加盟的前日本国脚大黑将志以及有伤在身的马佐拉两名绝对主力没有首发。而维迪奥顿在本周三刚踢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只是安排了一些替补球员出场。比赛开始后,绿城一度猛攻对手,并且第一脚射门就逼迫对方门将做出了奋不顾身的扑救。

随后维迪奥顿展开反击,帕拉伊巴传中,托盖勒劲射,姜波(微博)也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绿城新援阿甘很快也打出了一脚高质量的射门,可惜足球滑门而过。但25分钟后,维迪奥顿就完全掌控了局面,新加盟的外援阿尔瓦雷斯在第25分钟左脚劲射得分,第29分钟头球再下一城,维迪奥顿2-0领先。

维迪奥顿越踢越放松,第34分钟,帕拉伊巴为维迪奥顿再下一城,比分改写为3-0。尽管随后10分钟绿城试图反扑,但一直未能获得进球,上半场0-3落后。

易边再战,绿城做出人员调整,大黑将志、范晓东等人登场,换下唐佳庶(微博)、王宏有加强攻势。不过冈田武史的换人并没有取得效果,反而在第59分钟被帕拉伊巴再进一球,0-4落后。第67分钟,帕拉伊巴再次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第75分钟,维迪奥顿后卫头球攻门,6-0。第80和第84分钟,托盖勒连进两球,8-0。这期间维迪奥顿还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若不是姜波表现出色,绿城失球数恐怕会达到两位数。最终绿城0-8惨败对手,遭遇本次拉练最惨痛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