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外援感慨CBA对抗强 易建联率队战麦蒂

广东新外援感慨CBA对抗强 易建联率队战麦蒂

广东新援斯隆感慨CBA对抗强

今晚,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广东东莞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麦蒂领衔的青岛双星(微博)男篮。

对于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华南虎和上轮刚刚锁定“副班长”位置的青岛队来说,对抗的胜负意义已经不大,本场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易建联等华南虎将士将首次与麦蒂过招(宏远首次客战青岛时麦蒂因伤缺阵)。

比赛门票尚有剩余

不管如今的麦蒂和他在NBA(微博)如日中天那会有多大的实力差距,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麦蒂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号召力绝对是丝毫未减。

前晚的大体育馆因为麦蒂的到来而爆满,尽管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急需要一场宝贵的胜利来锁定季后赛资格,但前来捧场的数千新世纪球迷却不管这些,硬是让麦蒂享受到了在主场般的欢呼和掌声,而麦蒂也奉献了23分、6个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

昨日下午,麦蒂随青岛队来到东莞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今晚继续首发出战问题不大。而据宏远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剩得不多,渴望近距离接触麦蒂的球迷得赶紧行动。

如果实在是有事错过了今晚的这一场,那只有等到正月十五了--作为本赛季全明星候选票王,麦蒂将会参加当天晚上在广州举行的CBA全明星正赛。

广东新援将演首秀

农历新年前因为表弟去世而赶回美国奔丧的广东宏远小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由于想在美国多陪伴家人,与俱乐部商讨后决定不再回到队中,宏远随后使用了一个常规赛的换人名额,签下了NBDL联赛的头号控卫唐纳德·斯隆。

虽然大年初五晚上就抵达了东莞,但由于澄清信未到的关系,新援斯隆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了宏远主场与山东之间的榜首大战。“没想到CBA的侵略性和对抗性会那么强,球员的实力也都很强,希望我能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斯隆表示。

不过,今晚与青岛队的较量,斯隆将能够在宏远球迷面前表演他的CBA处子秀。“斯隆的澄清信到了,明晚可以上场。”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昨日向记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