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替补登场狂揽21分 活塞无奈结束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与活塞的客场背靠背之前,黄蜂队没想到自己能拿到客场两连胜,因为开局他们吞下了0-8的攻击,可是半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就看到了胜利。“我知道这些家伙被对手的表现所激怒了。我在场下一直给他们大声的呼喊和加油,这也算是一种激励的办法,”

罗宾-洛佩兹则认为球队的获胜之匙则来自于对篮板球的保护。“我很担心我对付不了给他们的内线球员,可是后来我们掌控了比赛节奏,这就到后面有些轻松了。”

活塞马克希尔勾手投篮为球队首开纪录,门罗突破上篮再添2分,奈特上篮得手,卡尔德隆也随后添得2分,活塞开局打出一波8-0,里弗斯突破上篮砍下2分,黄蜂瓦斯奎斯突破上篮砍分。洛佩斯勾手投篮建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黄蜂27-23领先活塞4分。

黄蜂史密斯跳投砍下2分,辛格勒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安德森突破扣篮(微博)建功,黄蜂压制住活塞的反击,辛格勒两罚全中,门罗上篮得手,安德森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在比赛进行到46.4秒时,黄蜂安德森三分线外跳投得3分,并且随后命中压哨三分,第二节结束,黄蜂55-41领先活塞14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门罗上篮得手,戴维斯两罚一中,阿米努跳投得手。并且两罚全中,奈特三分线外跳投得手,洛佩斯上篮砍下2分,里弗斯上篮得手,双方你来我往,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7-61。最后一节刚开始,安德森跳投命中,斯塔基后仰跳投建功,安德森突破反身上篮得手,斯塔基两罚全中,杰雷布科扣篮得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在比赛还剩下1分6秒的时候,安德森勾手投篮得手。黄蜂以102-86领先6分,梅森三分线外跳投再添三分,最终黄蜂以105-86的比分在客场战胜活塞。

“他们都是那种需要激情来刺激的球员,”蒙蒂-威廉姆斯分析道,“活塞在内线的表现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非常厉害,而我们不光有内线,还有一帮相当不错的外线射手,只要找到比赛的感觉,距离胜利也就不远了。”威廉姆斯说的是替补登场的安德森,后者疯狂的拿下了21分,其中有5个三分。“瑞恩并不是一个射手,他有着后卫般的柔和手感,然后在完成进攻,这在很多人面前屡试不爽。如果你盯着内线的同时给他机会,他会抓住的。”

而活塞这边则是闷闷不乐在,煮熟的鸭子飞了,总需要有人来总结,“我们开场之后表现的非常好,可没能坚持下来,我并不认为这是对手太强大造成的,而是我们输在了心态上。”门罗说道。阿米努则表示客场之旅得慢慢进行,一场输赢并不在意。“我们接下来的任务还很重要,如果想要做到这些,每个人都得付出100%的能力。”(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