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科格鲁服禁药遭重罚 禁赛20场损失约280万

特科格鲁服禁药遭重罚 禁赛20场损失约280万

特科格鲁服用禁药遭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土耳其“巫师”特科格鲁在昨天进行了药检,其中甲基异睾丸酮测试结果呈阳性,这违反了球员工会与联盟共同制定的反兴奋剂条款,NBA官方将给予特科格鲁20场比赛停薪停赛的处罚——

处罚详情

NBA联盟将对特科格鲁处以20场比赛停薪停赛的处罚,处罚将于今天晚上,也就是魔术主场对阵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开始正式生效。特科格鲁因为这次遭到的处罚,将会损失将近280万美元的薪水。而魔术队则会因为这次处罚,而得到将近144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的释放。

特科格鲁:对不起大家!

特科格鲁针对这次甲基异睾丸酮测试结果呈阳性发表了声明,“在去年夏天,我回到土耳其之后,因为我的训练师对我进行了治疗,这样可以帮助我尽快地恢复肩部伤病,不过我没有检查那些药品是否是违禁品。我对任何进入我身体里面的物质负全责,这完全是我本人的判断失误。在这里,我要向魔术队、NBA联盟,以及我的队友和球迷们说声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

奥兰多魔术队的总经理罗伯特-亨尼根也声援了特科格鲁,“他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入的违禁品的。目前NBA官方列表里面总共有超过125种违禁物质,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去让球员们了解这一点,我们相信这只是个意外。”

NBA在兴奋剂检测方面早就有出重拳的准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此前表示,他希望NBA联盟可以效仿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让NBA的球员们接受生长激素检测。“我们希望可以效仿他们,开始进行生长激素的检测。”斯特恩说。

附:“甲睾酮”

“甲睾酮”属一类兴奋剂,是国内外体育机构严禁的药物。甲睾酮的作用与天然睾酮相同,不过口服也依然有效,甲睾酮能够促进男性性器官及副性征的发育、成熟;对抗雌激素,抑制子宫内膜生长及卵巢、垂体功能;促进蛋白质合成及骨质形成;刺激骨髓造血功能,使红细胞和血红蛋白增加。运动员服用此药剂,能够刺激骨髓造血功能,使红细胞和血红蛋白增加,以增强运动能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