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17岁天才被称林书豪第2 NBA成他终极目标

中国17岁天才被称林书豪第2 NBA成他终极目标

唐子豪已在美国扬名

腾讯体育讯 很多人都在寻找另一个姚明,但目前来看找到“第二个林书豪(微博)”似乎更加靠谱一些。1996年出生,如今在美国打拼的江苏少年唐子豪,如今便被已经被冠以“另一个林书豪”的头衔。为此《央视国际》特地对这名篮球少年进行了采访。

唐子豪目前就读于弗吉尼亚的橡树山学院。这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名门。这所学院曾培养过多位超级巨星,比如杜兰特便曾就读过这所学院,另外包括安东尼,朗多(微博)史密斯,劳森,詹宁斯等名将也都来自于这里。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唐子豪也必然将成为未来的明星球员,对此身披2号球衣的小唐心知肚明。“我希望能先进入大学打上NCAA,然后再看看能不能进入NBA(微博)并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

至于为何选择橡树山学院,唐子豪也陈述了原因。“在这里,无论是篮球训练水平还是教学水平都很高。”不过小唐也坦言自己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最主要的便是饮食问题。“与国内相比,饮食的差异真的很大,有时候你会感到难以下咽,不过你得强迫自己适应这些。事实上时至今日,我仍在为努力适应这里的饮食而努力。”

“你必须得变得更加强壮,变得更有对抗性。”唐子豪继续侃侃而谈。“因此我想我得花更多的时间在健身房里。与国内相比,这里无论是球队的打法还是教练的执教都截然不同,我得在短时间内尽快适应,以便于让自己融入其中。”

既然被称为“林书豪第二”,小唐是怎样看待林书豪的呢?“他那时的表现太疯狂了,近乎不可思议,吸引到了一大批球迷。不过我小时候一直都关注着火箭,始终都在看他们的比赛。”唐子豪说道。

“我景仰并敬佩每一名NBA球员。”毕竟对于小唐来说如今的NBA,仍是一个相对遥远的梦想。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