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问题新秀获巨星式待遇 首秀18分钟8+7+4

腾讯体育讯 他不是巨星,却获得了“巨星级”的待遇。《NBDL官网》头条便刊登了他首秀的报道。北京时间2月13日,火箭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在毒蛇队完成了他在正式比赛中(不包括夏季联赛与季前赛)的首秀。出场18分13秒内8投3中,贡献7分8篮板4助攻,另有5犯规3失误,其中篮板全队最高。

莫雷赌博差点输光

去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首轮第16顺位选中怀特。莫雷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偷窃”,因为在他看来怀特的天赋可以排入本届新秀里的前五位。然而怀特的焦虑症,却险些令莫雷输的精光。

加盟火箭后的怀特变得极其麻烦,先是要求球队允许他自驾车前往客场,得到允许后怀特变本加厉,擅自缺席训练并离开球队。更夸张的是怀特还发表声明攻击球队,指责火箭并没有按照承诺帮助他走出困境,同时还扬言如果球队不支持他保持身心健康,那么他将拒绝参加任何比赛。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离队的这段时间内,怀特最热衷的“游戏”便是在推特上与球迷对骂。同时他还将枪口对准《Yahoo》的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斥责他报道“不实”的新闻。这一系列怪诞的举动令所有的媒体都无法理解,进而建议火箭以及莫雷痛下杀手,将这个“神经病人”裁掉。

火箭拯救“病人”怀特

从离队到与球队闹得不可开交,怀特前前后后与火箭拉锯了近两个月。休城球迷早已不耐烦,每天都有大批火箭拥趸到怀特的推特上留言大骂,甚至他还收到过死亡威胁。

火箭此前曾宣布对怀特禁赛一周,原因是怀特拒绝接受被下放至NBDL,并再度发表声明指责球队“不注重他的身心健康”,双方的矛盾似乎已经无法调和。

好在火箭仍保持耐心,并坚持拯救这位焦虑症新秀。据《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透露,莫雷此后利用一周时间与怀特交流,虽然当时并未直接解决问题,却对事情的解决起到了积极的结果也许是意识到球队对于他的苦心,总之在1月下旬,传出了怀特与火箭和解的消息。随后怀特发表声明,表示愿意接受球队的安排,前往NBDL打球。

巨星式的首秀待遇

尽管怀特只是一届新秀,但由于此前惹出的一系列麻烦,他的知名度已经急剧上升。为此即使只是一场普通的发展联盟比赛,他也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在比赛之前便有记者透露,怀特将在本场比赛内出场5-20分钟。

而《NBDL官网》对于怀特的“驾临”也给予很高的待遇,其主页头条便报道了这条新闻。而到了比赛场上,怀特的表现也还算令人满意,在4个月未上场打球,训练很不正规的情况下,他在18分钟时间内贡献7分8篮板4助攻,这样的数据已经不错了。

似乎是为了欢迎怀特,毒蛇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异常出色,球队最终以139-122击败缅因州红爪队。139分的得分,也是本赛季毒蛇队的单场最高得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