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奥运铜牌得主惊讶摔跤出局:我的天啊!

腾讯体育2月12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我的天啊!”三届奥运会古典摔跤铜牌得主盛泽田2月12日晚上接到腾讯体育记者的电话时发出了这样的惋叹,在发出这句感叹前一秒钟,他刚得知在当天洛桑进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决定将摔跤剔除出2020年奥运会。

盛泽田现任上海摔跤队教练,曾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上连续赢得男子古典式摔跤小级别的铜牌,成为中国男子摔跤的标杆。听闻摔跤在当天洛桑进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被踢出奥运会时,他大呼“震惊”,他万万没有想到摔跤如此古老的运动竟然会“被出局”。

“今天不是预选吗?不是还要再与其他7个备选项目一同票选吗?”盛泽田一口气追问道,“我听说是有的,还要与其他7个项目一同竞争,不是这样的吗?”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定,2月12日由执委会会议决定投票出一个落选奥运的项目——摔跤,在5月将再次进行执委会会议从包括摔跤在内的八个备选项目中选择一个项目进入奥运大家庭。摔跤还有希望吗?

“完全没有想到摔跤会被踢出,我的天啊,真的完全没有想到。”盛泽田惊讶地提高了声调。

那是什么问题导致的出局呢?

“综合因素吧。”盛泽田回答道,声音听上去有些低沉,“真是没想到,没想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