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大闹湖人热火大战 做拔枪动作被驱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福克斯体育》消息,在今天热火湖人的比赛现场,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对球迷做出拔枪动作,而被保安带走——

热火与湖人的比赛非常精彩,吸引了很多名人到场观战,而其中就包括美国说唱歌手李尔-韦恩,韦恩在这场比赛的现场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他在现场对球迷做出了拔枪动作,而被保安带走。

韦恩很快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对这件事情做出了辩解,“我在热火主场看球,不过我内心是支持湖人的,因为那是我的主队,“”韦恩写到,“他们竟然让警察把我请了出去,你们会相信这点不?真是活见鬼。”

身在热火主场却支持湖人,这件事情也因此不难理解了。不过热火的当家球星詹姆斯被问及此事时,却表示自己不清楚韦恩到底是怎样离开的。 “我当时不在那里,因此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经过,不过我听他说他是被逼离场的。而据我们的工作人员说,他是自己离开的。”詹姆斯说。美航球馆也为此发表了声明,称韦恩当时是主动离开的。

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被请出场,韦恩在球场看球闹出话题都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了。在之前,韦恩在网络上面发布的一条推特引起了一阵轰动,他表示自己想去雷霆队主场看球,结果被雷霆给拒绝了。雷霆队的发言人表示韦恩的代理人的确联系过球队,同时还要求球队提供一张前排座位的位置,但是球馆方面早就已经没有任何多余的位置。“我们也想让韦恩来看比赛,不过和任何人一样,他也需要购票入场。”雷霆队的发言人后来这样表示道。韦恩很快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做出了回应:“加油吧!马刺!”

后来这事情还有续集,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他现在还有多余的两张第四场比赛的门票,他愿意把这些票赠送给那些为雷霆加油的名人,“我们需要他这样的人到这里来。” 转投火箭的哈登当时还在雷霆,他也表达了与杜兰特类似的意思,不过韦恩最终还是拒绝了雷霆球员们的好意。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