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李娜将战迪拜赛 与小威阿扎竞逐冠军

官方确认李娜将战迪拜赛 与小威阿扎竞逐冠军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因伤退出卡塔尔公开赛的李娜,选择在迪拜冠军赛复出!除了李娜之外,本届赛事还吸引到了斯托瑟、伊万诺维奇、小威廉姆斯和阿扎伦卡等名将参赛!

组委会在最新的公告中表示丰厚的比赛奖金、出色的竞赛环境,迪拜冠军赛已经成为越来越多WTA大牌的选择。而在本年度的迪拜冠军赛上,李娜、斯托瑟和伊万诺维奇三位大满贯冠军携手出战,球迷也将见证“Grand Slam champions on comeback trail”。(大满贯冠军的复出之路)

对于三位大满贯冠军的出战,迪拜赛事组委会负责人麦克洛林说道:“很荣幸邀请到她们三位的出席,她们的存在将让整个赛事变得更吸引人,同时也会有更大的焦点和悬念。当然,我们也期待着她们中的某一位,能够实现在迪拜冠军赛的首次夺冠!”

李娜在2011年澳网(微博)闯入决赛,紧接着就在罗兰加洛斯问鼎冠军。2012年,她保持着稳定的状态,锁定了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资格。新赛季,这位意志顽强的中国人实现了个人第七座WTA女单冠军,并且第二次闯入澳网决赛。此前,李娜因为脚踝伤势退出了卡塔尔公开赛。从2005年开始,李娜已经六次出现在迪拜赛舞台,并且在2010年战胜桑切斯(微博)、巴托丽闯入八强。不过在与皮尔的1/4决赛因伤退赛,留下了一丝遗憾。

当然,李娜想要在迪拜赛有所作为,还需要面临着诸多强手的考验,其中包括了赛事卫冕冠军、2012年温网(微博)亚军A-拉德万科是;上赛季温网、美网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得主小威廉姆斯;世界第一、澳网冠军阿扎伦卡等强手,以及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2011年温网冠军科维托娃等实力派选手。

迪拜冠军赛女子赛事将于2月18日至2月23日举行,而男子赛事则是在2月25日揭开战幕。届时,将有六位TOP10选手参赛,包括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与卫冕冠军费德勒。(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