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星腾讯微博大拜年 于澍龙:蛇年一起雄起

CBA球星腾讯微博大拜年 于澍龙:蛇年一起雄起

CBA球星腾讯微博大拜年 于澍龙:蛇年一起雄起

腾讯球星微博大拜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今天全国迎来了蛇年的第一天,腾讯微博众多篮球明星为广大球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前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微博)送上了对全国球迷的新春祝福。他在微博中说到:“祝愿每个人新年快乐!我希望在蛇年到来之即为广大球迷带来很多健康和幸福。”

“战神” 刘玉栋也在新年中感谢了广大球迷,他在微博中说:“ 在过去的一年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厚爱、今年会更加努力、新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前中国女篮的主力郑海霞(微博)在微博中说:“龙年最后一天,蛇年向我们走来,让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祝愿大家新年吉祥如意吧!其实我们不必感叹人生有多么憔悴,也不必认为人生会是简单的曲终人散。这个世间有一种温暖,叫做传递信念。善良是一种接力,这就是活着的意义,尊敬的网友朋友,一起来接力,幸福的你,接力给力。”

北京队的年轻球员翟晓川(微博)在微博中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行大运,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东莞队的前国家队后卫于澍龙(微博)在蛇年来临之际也对自己过去五年的职业生涯进行了感慨,他说:“转眼间我已经经历了五年职业联赛!这五年的起伏让我懂得了苦,才是人生!过年了!给大家拜年!祝大家阖家平安、幸福!在各自的事业上能够取得成功!蛇年我们一起雄起!!”

辽宁队现役国手郭艾伦(微博)说:“新春佳节在这里祝我亲爱的朋友们快快乐乐!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的发大财!”

(泉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于澍龙听众:
    转眼间我已经经历了五年职业联赛!这五年的起伏让我懂得了苦,才是人生!过年了!给大家拜年!祝大家阖家平安、幸福!在各自的事业上能够取得成功!蛇年我们一起雄起!!
    2013-02-09 14:06:11
  • 郭艾伦听众:
    新春佳节在这里祝我亲爱的朋友们快快乐乐!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的发大财!/示爱/示爱/示爱/爱心/爱心/爱心
    2013-02-09 17:07: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