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默认科比霍华德不和 呼吁飞侠魔兽要团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媒体消息,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微博)霍华德之前确实闹的有些不愉快。另外德安东尼表示现在湖人确实应该搞好团结——

魔兽的父亲德怀特-霍华德Sr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对科比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进行了炮轰,德怀特-霍华德Sr表示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科比大嘴巴这件事情上面,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他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球员之间出现这样的事情他应该想办法解决问题。

德安东尼对此事进行回应时,也认为科比和霍华德很有必要坐到一起好好谈谈,沟通自己心中的一些想法。不过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这有啥好谈的?太愚蠢了。在得知科比的态度之后,德安东尼也表示科比和霍华德之间也可以不用谈,因为之前他们在孟菲(微博)斯已经谈过了。

“他这样说很好,因为他是霍华德的父亲,他理应维护自己的儿子,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我觉得我们已经在孟菲斯沟通过了,我们之间没有问题。”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这番话有两层含义,第一层就是科比与霍华德之间也可以不用交流。第二层意思是科比和霍华德此前也存在矛盾,他们在孟菲斯沟通过。也就是说目前科比和霍华德之间的矛盾已经是越积越深。

这次科比公开质疑霍华德受伤缺阵的事情,科比认为霍华德应该带伤出战帮助湖人度过难关,不过霍华德很不客气地进行了回击,他表示科比又不是医生,不知道他现在伤病有多严重。

两人从最初的遮遮掩掩地闹不快,到现在在公开的场合进行指责,这已经说明了湖人确实存在内讧,科比和霍华德之间矛盾已经加剧,如果不加以控制,等待湖人的可能就不是季后赛不进的问题了。

本赛季之初,湖人坐拥科比、霍华德、纳什和加索尔等全明星球员的豪华阵容款款而来,不过随后的接连失利却让球迷傻眼,最终前任主帅布很快就被湖人的管理层解雇了。而在这其中,科比和霍华德之间不和的声音断断续续地响起,更是让湖人本赛季的前途雪上加霜。

冬天就快要过去了!湖人的春天却似乎还远着!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