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邵佳一医生为李娜治脚 迪拜赛能否复出成谜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WTA官方确认李娜退出下周开始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国金花退赛的理由是“踝伤未愈”,年过30的她将健康当做自己的首要目标,而不是积分和奖金。

  “李娜由于在澳网(微博)决赛中遭遇的脚踝伤势,将退出卡塔尔公开赛。”这是WTA官方的声明。李娜的左脚踝在1月26日的澳网决赛中扭伤,当时她在第二盘盘中阶段摔倒,决胜盘第三局她又一次扭伤。最终,中国金花以1比2不敌卫冕冠军阿扎伦卡,第二次获得澳网女单亚军。

  在比赛结束之后,李娜就接受了赛会医生的检查。医生称她的伤势并不严重,她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在回国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印证了这一点。尽管如此,本着谨慎的原则,她还是在澳网结束后前往德国慕尼黑,去运动医学专家那里再次进行诊治。那位德国医学专家是慕尼黑1860的专职医生,此前曾经替邵佳一治疗过腿伤。

  卡塔尔公开赛是WTA顶级赛事,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按照之前的计划,她已经报名参加了本站赛事,中间和澳网刚好相差两星期。但是如今她因为脚踝的问题不得不退出这项奖金丰厚的比赛,而一周之后的迪拜公开赛上不知道她是否能够及时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