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确认李娜退出卡塔尔赛 脚踝伤势仍不乐观

WTA确认李娜退出卡塔尔赛 脚踝伤势仍不乐观

WTA官方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WTA在其官方推特上确认,李娜由于在澳网(微博)决赛脚踝受伤,将退出下周开打的卡塔尔公开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TA官网更新了一条关于李娜的推特,具体内容为:“中国金花李娜决定退出下周开幕的卡塔尔赛,原因是李娜在澳网与阿扎伦卡的决赛中脚踝受伤。”

今年的澳网女单决赛,李娜与白俄罗斯(微博)猛女阿扎伦卡争夺冠军,比赛中,李娜脚踝两次受伤倒地,带伤坚持的她苦战三盘,最终还是输给了阿扎伦卡,屈居亚军。

赛后,李娜第一时间对脚踝进行了检查,虽然当时表示并不大碍,但保险起见,李娜还是让团队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治疗,因此缺席了下周开幕的卡塔尔赛。目前,李娜还在德国接受治疗,至于什么时间复出其团队还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