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传奇访问印尼 马队巴雷西领衔约战全明星

米兰传奇访问印尼 马队巴雷西领衔约战全明星

马尔蒂尼、巴雷西领衔元老队访问印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传奇队已经飞抵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2月9日,红黑传奇们将与印度尼西亚全明星队进行一场慈善赛。

据AC米兰俱乐部官方介绍,“红黑传奇队”的成员包括:马尔蒂尼、舍甫琴科、巴雷西、冈茨、科斯塔库塔、赞布罗塔奥多、泰比、纳瓦、维尔乔伍德、易卜拉欣-巴、塞尔吉尼奥、罗克-儒尼奥尔、卡博尼、罗伯托-穆西、丹尼尔-马萨罗以及维埃里。

2月5日,AC米兰传奇队抵达了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在雅加达机场,昔日红黑巨星们受到了狂热球迷的疯狂追捧。按照行程安排,2月6日红黑传奇们将在雅加达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些昔日巨星们将在巴厘岛的努沙杜威斯汀度假酒店度假。

而在2月9日,AC米兰传奇队将重返雅加达,在格罗拉蓬卡诺球场,他们将与印度尼西亚全明星队进行一场足球慈善赛。届时,全世界红黑拥趸,都将再度欣赏到一众传奇巨星的球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