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主帅称玛雅历史最佳 老板尽全力留人

山西女篮主帅称玛雅历史最佳 老板尽全力留人

主帅赞玛雅尔摩超越陶乐西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2月5日杭州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WCBA(微博)总决赛第4场,山西女篮经过苦战客场97-87战胜浙江女篮,以总比分3-1夺得总冠军。山西女篮主教练卢卡斯对麾下弟子玛雅-摩尔给出极高的评价,而球队老板王海珍也表示会尽全力挽留玛雅。

山西女篮主教练卢卡斯赛后非常兴奋,把玛雅-摩尔抱起来转了几圈。对于一切认识的人,包括记者在内,热情的西班牙人都不吝于自己的拥抱,不断地用中文说着“谢谢!谢谢!”到了更衣室内,卢卡斯系上了一条红色的围巾,他把这称为“冠军围巾”。而作为总冠军纪念品的冠军篮球,他更是乐不释手。

对于球队最重要的成员玛雅-摩尔,卢卡斯评价极高,称之为女篮历史上最好的前锋。“在很多年前,我就认识她了。当时外界都认为,玛雅会成为第二个桃乐西。”卢卡斯说道:“这已经是很高的赞誉了,因为桃乐西已经是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我认为,现在的玛雅比桃乐西还要更强,因为她赶上了最好的时机。”

虽然每次胜利卢卡斯都归功于团队的胜利,今晚他却详细地解释着玛雅到底有多出色,“其实玛雅最好的地方不在于她的得分,而是防守、篮板、助攻,以及所有数据所无法表现的事情。更高一层来说,她是个伟大的领袖,所有队员都跟着她的脚步一起成长。”

回到球队下榻的酒店,山西女篮老板王海珍转告玛雅-摩尔,首次获得三大球全国冠军的山西球迷有多么兴奋,而比赛次日在球场接机的球迷必将人山人海。听到王老板的描述,玛雅给出一个夸张的表情,“WOW!”

兴头上的王海珍对着玛雅说:“山西球迷都非常希望你下赛季能留下来!”玛雅却学会了“打太极”,并没有正面回应,说道:“我现在只想享受现在,下赛季的事情我还没有开始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