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奇称WCBA球风太脏:总有人受伤 未必回来

坎贝奇称WCBA球风太脏:总有人受伤 未必回来

坎贝奇抱怨WCBA(微博)球风脏

讯体育2月5日杭州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WCBA总决赛第4场,山西女篮经过苦战客场97-87战胜浙江女篮,以总比分3-1夺得总冠军。浙江队外援伊丽莎白-坎贝奇带伤上阵,仍得到29分11篮板,值得人们尊敬。

赛前就有消息称坎贝奇左手手肘韧带撕裂,有可能无法上场。但球队背水一战,她也最终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不过这名澳大利亚中锋的左手肘被绷带牢牢固定,一直无法伸直,也无法发力,只能作为投篮的辅助手。

尽管基本只靠右手打球,坎贝奇依然发挥出她的威力,多次上演在篮下单手接球单手投篮的高难度动作。在球队外线核心卞兰缺阵的情况下,坎贝奇顽强地让比赛没有过早失去悬念。

说起自己本场的表现,坎贝奇无奈地说道:“我只能用一只手打球,对球队的实力肯定会有损害。我无法正常投篮,无法正常传球,但我们还是拼到了最后,我对此还是感到满意。”

比赛结束后,她虽然心有不甘,但仍然挂着微笑,并把自己的球鞋送给了看台上一位一直支持她的球迷。而这礼物,很可能是坎贝奇的临别礼物。

“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以及与队友的相处,但这个联赛打球太脏了。”赛后的坎贝奇左手肘冰敷着,右手手腕又添了新的伤势,“不说我,就说卞兰,她是中国最好的女篮球员,但依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她的身上。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人受伤,而裁判整个赛季都听之任之。WCBA联赛必须转变球风,不然没有外援敢再回来。”

对于浙江队,坎贝奇当然还有留恋,主要这帮朝夕相处的队友,“我们一周7天24小时都生活在一起,总有有趣的事情发生,我真的很珍惜和她们相处的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