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现身女乒直通赛 刘诗雯:是我愧对他

施之皓现身女乒直通赛 刘诗雯:是我愧对他

施之皓(微博)与刘诗雯(微博)交流(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2月5日成都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其实是我对不起施指导”说道昔日恩师施之皓,刘诗雯的眼眶有些红润。2月5日,中国女乒前主帅施之皓现身女队直通赛现场,许久没有露面的施之皓更是坐在刘诗雯身旁,俩人交流了很久。

身着一身墨绿色运动衣,再次出现在球场边的施之皓显得一身轻松。不时和队员们拥抱打趣,拿着手机给大家翻看女儿的照片,他似乎很享受“退休”后的日子。此时,“准”新帅孔令辉(微博)则焦急的在一旁安排着比赛场次,而这眼前的紧张的比赛已经和施之皓无关。

尽管如此,施之皓还是坐到了刚刚打完比赛的刘诗雯身边,师徒俩人长谈许久,刘诗雯更是一度低头不语。去年卸任仪式上,施之皓曾坦言7年主帅生涯,自己感觉最愧对的就是刘诗雯,因为如果莫斯科世乒赛前发现刘诗雯的问题,刘诗雯也不会在兵败世乒赛后长期走不出失利的阴影。

“今天施指导也当面和我说了对不起我,听完了我特别想哭,我跟他说‘不是你对不起我,是我对不起你’。”说道这里,刘诗雯的眼圈红润起来。

“其实他很关心我,和我聊了很多训练、生活的事儿,我一直都很感谢施指导。上个周期施指导给了我很多机会,但是自己无论心态还是技战术都不是很稳定,他一直在帮助我,也希望我在新周期有所突破,能够成长起来。”对于昔日恩师,刘诗雯直言感谢。

本次直通赛开赛以来,刘诗雯以13胜1负的成绩与李晓霞(微博)并列第一,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场比赛,刘诗雯距离直接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越来越近。“今天自己是打得最投入最好的一天,希望自己有始有终吧,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明天会是最困难的一天,连续4场比赛对手都很强,对成绩的走势有很大的影响,把身体和技战术调整好。”即将迎来老对手丁宁(微博)的挑战,刘诗雯坦言最困难的挑战还在后两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