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奇受伤或无缘生死战 浙江主帅:放手一搏

坎贝奇受伤或无缘生死战 浙江主帅:放手一搏

坎贝奇受伤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2月5日杭州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WCBA(微博)总决赛第4场将于今晚上演,浙江女篮将迎战山西,目前双方总比分为浙江1-2落后。浙江女篮主教练郑武透露,球队除了卞兰赛季报销外,外援坎贝奇也受伤病困扰,很可能无缘登场。

由于在总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浙江女篮主场出现了球迷殴打裁判的事件,原主场义乌赛区也被取消承办资格一年。在结束在太原的第2和第3场比赛后,本场被安排在浙江的临时主场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浙江女篮的主场优势被极大地削弱。除了对球馆的适应程度与客队山西没有区别外,主场氛围能否保证也是一大问号。

黄龙体育馆虽最多能容纳7000人,但浙江女篮近年很少在杭州比赛,没有深厚的球迷基础,本场比赛的门票大部分为赠票。据记者从黄龙体育中心票务处了解到,共有200张门票待售,票面价值20元,但经过一天才卖出约一半。而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相关人员对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也没有把握。

浙江女篮也是昨天才从太原回到杭州,今晨的训练以投篮为主。此前确定因肋骨骨折而赛季报销的球队主将卞兰没有来到球场,而是留在酒店养伤,但她今晚肯定会出现在场边为球队加油助威。

而浙江女篮外援坎贝奇则一直站在场边,没有参加训练。据浙江女篮主教练郑武介绍,坎贝奇左臂韧带严重撕裂,今晚的生死战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俱乐部工作人员则私下表示,坎贝奇现在是球队唯一的希望,如果她也不能上场,浙江几乎没有取胜的希望。

对于球队遭遇的困难,郑武也承认浙江女篮更像一支哀兵,但他表示:“对于职业运动员,越是困难的情况越应该挺身而出,其他球员应该把握住机会。”同时他也坚定地表示球队不会束手就擒:“不管缺少谁,取胜都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这毕竟是我们的主场,希望球队能够放手一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