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秀发展联盟扬名 特伦斯入选NBDL全明星

火箭新秀发展联盟扬名 泰伦斯入选NBDL全明星

特伦斯-琼斯在NBDL打得风生水起【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被火箭队下放到NBA(微博)发展联盟锻炼的新秀特伦斯-琼斯入选了今年的NBDL全明星阵容。

NBA发展联盟今年总共挑选出了20名球员参加他们的全明星对抗赛,火箭新秀特伦斯-琼斯就是其中的一员。NBA发展联盟的全明星对抗赛也将会在NBA全明星周末期间进行,时间是北京时间2月17日的凌晨,地点在休斯顿的Sprint体育馆。

特伦斯-琼斯本赛季为火箭队出战过11场NBA的比赛,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但是,特伦斯-琼斯在为火箭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山谷毒蛇队出战的13场比赛当中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数据,场均能够贡献19.7分和9.6个篮板。

NBA发展联盟的全明星阵容产生方式和NBA全明星阵容的产生方式不大相同,他们是由发展联盟的16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产生20名球员,有资格参选的球员必须是至少在1月28日之前参加过所效力球队半数以上比赛的球员。然后,这20名球员分成两队进行对抗赛。

除了特伦斯-琼斯之外,火箭队之前在NBA选秀大会上挑选而又交易给雷霆队的杰雷米-兰姆也入选了今年的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另外一名曾经在火箭队待过的球员考特尼-福特森也得以入选今年的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