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国足四周训练39次 打沙特正好出状态

腾讯体育2月4日达曼讯(记者 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国足一行前往距离下榻酒店15分钟车程的拉卡体育场,进行了抵达沙特后的首堂训练课。从阿曼热身赛便一路督战、督训而来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在球场边全程观看了国足的训练。

对于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国足与沙特一战,于洪臣表示主帅卡马乔目前正在有序地按照训练计划推进整个备战工作,“卡马乔一向都是一个很有计划性的教练,这次集训之前他就和我说了,国足在四周的备战时间里将会安排39堂训练课,进行五场热身赛。虽然后来因为客观原因,国足只踢了四场热身赛,但是整个备战计划并未受到太大影响,队员们的状态也是一天比一天好。”

由于近来足协事务众多,三次改签机票的于洪臣在阿曼当地时间1月30日凌晨才赶抵马斯喀特,并在当天下午督战国足与阿曼一战。尽管刚刚结束西班牙拉练的国足,在与阿曼的热身赛中一球小负,但是于洪臣在今天与媒体记者聊及中阿之战时,却认为比赛结果并非不能接受,“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结果输赢其实没啥关系,重要的是要从中发现问题。说实话,按照卡马乔的备战计划,刚到阿曼那几天恰好是队员们身体最疲劳的时候,而且还有时差等客观因素的影响,队员们的状态出现低迷当属情理之中,说到底我们还是为了备战和沙特的比赛。不信大家看看,我们队员的状态在6日比赛的当天肯定会调整到最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