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求战欲望强烈 担心肩伤加重无奈再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非常想上场打球,但同时也担心自己的肩膀会像之前的背伤一样恶化。

“我也不想在场边坐着看球……”霍华德说,“我知道自己对于球队有多重要,但同时我又不想上赛季的事再次发生。我带着背伤的酸痛尽我全力打球,我做了所有可能的治疗,还做了针灸,只要能让我上场打球的治疗我都尝试过了,但结果还是非常的疼。

“我不想看到自己的肩膀也变成这样。”球队老大科比(微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霍华德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当德怀特在场上的时候,如果对手要攻击篮筐的话他们会有所犹豫,他们会尽可能地提高自己的投篮抛物线并且期望球会进。”

此外,霍华德还谈到了人们对它的批评,他表示自己的背伤并没有完全康复,他需要整整一个夏天的完整训练:“带着70%的状态为湖人打球是件艰难的事。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仍然想上场打球,但是我没法只用一个手打球。”

湖人战况:科比破纪录球队险胜

北京时间2月4日,湖人客场以98-97险胜活塞,赛季横扫对手。科比20投8中贡献18分和5助攻,生涯总命中球数超过奥拉朱旺,居历史第7。霍华德继续因伤缺阵,加索尔首发砍下23分和10篮板。

霍华德:打死不回应续约话题

为了避免重蹈覆辙,霍华德打算在今年6月底之前不再讨论这个话题。“我现在只是想尽情享受篮球本身的快乐,我只是想尽快恢复健康,回到球场上去帮助我的伙伴们。”霍华德说,“我很享受为湖人打球的机会,这是一个充满了历史的球队,这里有最好的球迷。我想要努力打好本赛季的比赛,打得就像是联盟中第一中锋那样,打出我真正的实力。现在我们的处境并不好,不过我们已经展现出了上升的迹象,我已经把我的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我会竭尽全力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杀回到季后赛的行列,因此我也没有时间去考虑其他的问题。假如有人问我那个讨厌的问题的话,我可啥都不会说的。”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