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全明星:保罗如何面对伤病?

关于保罗的10个问题

1,本赛季你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并缺席了不少,这对你会有什么影响?

2,我们都知道你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你将会作何选择?更希望选择加盟一支怎样的球队?

3,以你的观点来看,联盟新一代的控卫里,谁是风格最接近你的球员?

4,对于本赛季快船的表现如何评判,你的球队是否具备争冠的实力了呢?

5,目前联盟里双能卫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多,在你看来着是否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6,全明星赛场上云集了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除了格里芬外,最希望与谁在一起打球?

7,谈谈布莱索吧,作为你的替补,他的长处与短处分别是哪些?

8,以过来人的身份,你觉得林书豪(微博)应该在哪些地方加以提高?距离成为联盟一流控卫,他还有哪些要做的?

9,如果没有走上篮球道路的话,你现在会从事哪一行呢?

10,本赛季湖人表现不佳,相反快船战绩相当不俗,这是否意味着洛杉矶老大已经易主了?

关于科比(微博)的10个问题

1,请谈谈本赛季拿到30000分时那一瞬间的感想吧,是激动?还是平静?

2,本赛季湖人陷入沉沦,在你看来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是球队整体年龄过于老迈了么?

3,谈谈你的新搭档纳什吧,与先前你的后场搭档相比,他有什么不同?

4,加索尔呢?本赛季他一直处于交易流言之中,在你看来32岁的他状态已经不可避免的下滑?

5,你曾经说过,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拿到联盟的助攻王。这是戏言还是认真的?

6,以你的观点来看,湖人本赛季的目标是不是应该做一些调整?因为就目前来看,湖人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后恐怕也难以拿到主场优势……

7,如何看待哈登本赛季的表现?很多人都说他已经成长为了联盟第二得分后卫,仅次于你。

8,我们都知道你希望能夺得职业生涯第六座总冠军,但如果这个愿望无法实现,那么在怎样一种状态下退役最为理想?

9,目前联盟里有这么一个奇怪的现象,优秀控卫层出不穷,出色的得分后卫却有些青黄不接,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0,如果让你挑选一支你心目中的全明星球队,你会选择哪四名球员作为你的队友呢?

关于杜兰特的10个问题

1,凯文,目前你的场均得分又攀升到联盟第一位了,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怎么样?

2,对于得分你是不是有一种本能?因为往往是在不经意间,就能看到你拿到好多分数。

3,就目前来看,在进攻端你认为自己还有哪些地方依旧可以精益求精?

4,谈谈你的雷霆吧,在交易送走了哈登之后,球队的实力不可避免的受到了一些损失,这对于你们的争冠会有什么影响呢?

5,维斯布鲁克是一个怎么样的家伙?很多人都认为他并非传统的控卫。

6,作为交易哈登重要筹码的马丁本赛季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不过考虑到薪金压力的缘故,雷霆想要留下他并不容易?

7,去年的全明星周末,你全场砍下36分并拿到了MVP,今年希望能克隆一遍么?

8,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已经不止一次的将你列为他的头号劲敌,并认为你会抢走他的一切,对此你怎么看?

9,本赛季火箭与雷霆当初崛起的情形有些相似,球队中充斥着年轻球员,以成功者的角色,能给他们一些建议么?

10,西部哪支球队会成为你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马刺?是快船?还是其他的球队?

关于格里芬的10个问题

1,保罗与你都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届时会在舞台上表演什么花样么?

2,对于本赛季快船至今为止的表现是否满意?

3,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你个人的场均得分与篮板都有所下滑,这与去年夏天的伤病是不是有关系?切除膝盖部分半月板对你的表现是不是会有影响?

4,许多媒体都认为,快船如今拥有联盟最强大的替补阵容,对此有什么看法?

5,作为你的搭档,丹德鲁-乔丹这两个赛季的表现一直停滞不前。在你看来他需要在哪方面加以提高,才能突破目前的瓶颈?

6,保罗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快船将用什么办法留住他呢?

7,有人说你的打法现在越来越像卡尔-马龙(微博)了,你认为呢?

8,在联盟里最欣赏现役的哪名球员?

9,全明星大赛上你的内线搭档是霍华德,与他合作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么?

10,认为自己在各项技术环节,最需要提高的一项是什么?

关于霍华德的10个问题

1,当时在得知加盟湖人后,脑海中闪现出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

2,现实看来,湖人目前的表现与你当时的想象是不是有很大的差距?

3,去年夏天的背部手术,对你的状态有多大的影响?似乎本赛季至今为止你一直对被此困扰……

4,在湖人这支全新的球队里,与魔术时相比你的打法有什么不同?

5,理论上来说,你与加索尔的组合应该是联盟里最强的内线组合,但似乎并没有发挥出相应的威力……

6,谈谈科比这家伙吧,他与他之间私下的关系如何?

7,今年夏天你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于你而言,下家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8,谈谈联盟里的其他中锋吧,在你看来谁是这个联盟里最难对付的对手?

9,或许目前对于你来说,罚球始终是一个纠结的难题,除了不断苦练外,还有没有什么提高的方案呢?

10,近来的交易流言是否对你有所困扰呢?

关于波波维奇的10个问题

1,这是你第二次作为全明星的主帅执教西部队,在你眼里,全明星周末是一次怎样的比赛?

2,马刺本赛季依然是联盟里最强的球队,秘诀是什么?论年龄,GDP组合已经不再年轻了啊。

3,蒂姆-邓肯本赛季的数据竟然在逆生长,他不老的秘籍是什么?

4,在你看来,现在的联盟与十年前的联盟有什么区别?发生了哪些改变?

5,作为联盟里最成功的主帅,在你眼里 一支成功的球队应该具备那些条件?

6,目前来看,西部最强的球队当属马刺与雷霆,对于这支曾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击败你们的球队,有什么克制他们的办法么?

7,对于本赛季对阵热火,你选择性的让主力球员休战却被联盟处罚一事,有什么看法?

8,你曾说过,邓肯退役后十分钟你也会退休,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是否愿意执教像科比,詹姆斯这样的超级明星?

9,本赛季湖人身处泥潭,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他们出了什么问题?

10,最后谈谈东部吧,谁将成为热火最大的竞争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