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全明星:韦德看好谁当选本届MVP?

韦德(微博)10问

1、看好哪位球员当选本届全明星赛MVP?

2、巴克利曾对你进行质疑,你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和打法与过去几年相比有什么不同?

3、当今联盟最强得分后卫是哪位?

4、就热火自身来说,卫冕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5、东部哪支球队对热火的威胁最大?

6、有传闻称詹姆斯可能在2014年重返骑士,你认为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吗?

7、作为联盟公认的时尚先锋,你觉得除了自己之外哪位球员的着装最佳?

8、联盟持球突破能力最强的球员是哪位?

9、你的《让爱先行:韦德自述》在中国很受欢迎,有没有考虑让孩子成为职业球员?

10、中国有许多热爱你的球迷,等到NBA(微博)生涯结束后会来中国打球吗?

詹姆斯10问

1、除了你之外,谁是联盟最佳球员?

2、内线实力偏弱是否会影响热火卫冕?

3、2014年或重返骑士,这件事可能成真吗?

4、科比(微博)曾说他是联盟单挑第一人,你认同这个观点吗?

5、你是联盟最年轻20000分先生,能否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

6、你在过去4个赛季3次夺取MVP,你认为本赛季最有可能获得这个奖项的是谁?

7、作为联盟顶级的全能战士,你还有薄弱的技术环节吗?

8、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与哪位NBA传奇球星一对一较量一下?

9、你觉得如今的湖人与2010年三巨头组建初期的热火相比,哪支球队面对的困难更大?

10、麦蒂和马布里(微博)等前NBA明星球员目前都在中国打球,你是否会在NBA生涯结束后来中国打比赛?

欧文10问

1、你与詹姆斯都是骑士选中的状元,都在自己NBA生涯第二年就进入全明星,你认为自己未来的成就能否与詹姆斯比肩?

2、作为上赛季的新人王,能预测一下本赛季最佳新秀奖的归属吗?

3、在年轻一代球员中,你的投篮水平是很突出的,中远投方面有什么秘诀吗?

4、你曾参加伦敦奥运会训练营,有信心代表国家队出征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吗?

5、联盟控卫第一人是哪位?

6、能够打破詹姆斯保持的各项骑士队史纪录吗?

7、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你最希望与哪位球员搭档?

8、作为篮球名校杜克走出来的球员,你最欣赏的杜克球星是谁?

9、你与林书豪(微博)同样司职控卫,能够评价一下他吗?

10、你曾向科比挑战一对一,如果真的有机会单挑的话能赢科比吗?

保罗-乔治10问

1、步行者与热火相比有哪些优势?你们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他们了。

2、如果再一次于季后赛遭遇热火,有信心战胜他们吗?

3、还会参加扣篮(微博)大赛吗?你认为联盟最佳扣将是谁?

4、与新秀年相比,你最近两个赛季的远射水平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能透露一下如何取得提高的吗?

5、联盟最难以防守的球员是哪位?

6、你是一位技术很全面的球员,你认为联盟第一全能战士是谁?

7、步行者的建队模式并非巨星抱团,你认为这样组队能给你们带来总冠军吗?

8、你在步行者战胜热火的比赛中单挑詹姆斯那一球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如果和詹姆斯一对一的话,你有信心取胜吗?

9、教练曾经说过你比年轻时候的麦蒂还要全面,尤其在防守方面,你认可这种说法吗?

10、詹姆斯说你取得这么大的进步与格兰杰伤停有很大关系,你同意他的观点吗?

邓10问

1、公牛本赛季在罗斯(微博)伤停的情况下依旧战绩不俗,这是怎么做到的?

2、公牛打的是团队篮球,罗斯复出后球队是否需要进行很大的调整?

3、作为一名防守悍将,你认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是谁?

4、公牛拥有辉煌的历史,你认为球队目前距离重夺总冠军还有多远?

5、公牛能否挑战热火的统治地位?

6、能说说公牛的战术特点吗?为什么你们的打法总是能够挖掘出球员的潜力?

7、你认为锡伯杜能在本赛季再次问鼎最佳教练奖吗?

8、诺阿也入选了全明星,你认为他在联盟中锋中处于怎样的位置?

9、你拥有对抗伤病的经验,你认为罗斯回来后能否打出原来的水准?

10、与2011年杀入东部决赛时相比,如今这支公牛在实力上有怎样的变化?

霍勒迪10问

1、作为一名单打能力极强的球员,你认为联盟的单挑王是谁?

2、76人现在十分依赖你来创造机会,你认为这种情况对于球队是否有利?

3、与之前3个赛季相比,你在今年的进步非常大,你是如何做到的?

4、76人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你认为球队今年能走多远?

5、拜纳姆如果复出的话对球队是否会有很大的帮助?

6、艾弗森是76人历史双能卫的代表人物,你认为自己能否达到他的水平?

7、有传闻称艾弗森可能重返76人进入管理层,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8、你在1月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对决林书豪砍30分和9次助攻,你认为林书豪的实力如何?

9、76人本赛季表现不稳定的症结在哪里?

10、联盟的速度之王是哪位球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