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博成为冯潇霆备胎 首战沙特全队都不希望输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昨日,国足正式抵达沙特达曼,为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同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而“冲刺”。对于沙特队的情况,国足主帅卡马乔通过录像有所了解,他也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展开针对性部署。

由于国足抵达沙特达曼的时间太晚,因此球队取消了原计划于当日下午5时的训练。随着比赛的临近,卡马乔也将更有目的性地展开未来几天的训练。通过观看沙特队比赛录像,卡马乔已经掌握了对手的特点,接下来就是根据对手的情况,做相关针对性战术的布置。

对于国足来讲,冯潇霆的大腿肌肉拉伤无疑是最大的影响。不过由于距离比赛还有几天,因此冯潇霆也在积极进行恢复性训练,赶上比赛应该不成问题。即便冯潇霆真的无法参赛,国足也有准备,来自广州富力的国脚许博会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2月7日同沙特队的比赛,是国足本年度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甚至有可能影响到球队出线的前景,因此全队都不希望输球。

这场比赛结束后,国足将立刻回国并解散,国脚们则将回家过年,下次集中要等到3月下旬。

■敌情

沙特训练拒绝对外开放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对于2月7日同中国队的比赛,沙特队不敢放松,他们这几天一直在达曼市内进行训练。他们的训练并未对外开放,以防球队情况外泄。

在沙特队公布的集训名单中,有6人来自伊蒂哈德队,这其中就包括哈扎兹。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他曾两度攻破恒大队球门。而目前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中,正是以广州恒大(微博)球员为班底。

卡马乔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执教时,沙特队现任主教练洛佩斯曾是他的助手,因此他对于卡马乔的战术体系非常了解。另外,中国队0比1输给阿曼队的热身赛,洛佩斯也在现场进行了观摩,这让他对中国队的了解更加深刻。

这几天,沙特队一直都在达曼市内进行训练。但他们的训练只对本国记者开放,曾有外国媒体想要到训练场观摩,但被对方婉拒,因为他们担心球队的备战情况外泄。

因此要想探得沙特队的真面目,恐怕要等到赛前官方训练。根据规定,即便是官方训练,沙特队也有权只对外开放前15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