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疲劳取消达曼首训 沙特封闭热身探马止步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达曼报道

由于一路折腾了11个小时,国家队在沙特当地时间3日傍晚17时抵达下榻酒店之后,主帅卡马乔临时决定取消原定傍晚18时开始的第一堂训练课。

根据事先拟定的计划,国家队原本在抵达达曼当天傍晚就进行第一堂训练课,尽管不是以技战术演练为主,但也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活动一下,以便更好地进行恢复、调整。但由于球队没有乘坐直达航班,而是选择了中转,从马斯喀特飞赴达曼折腾了一路,耗时超过预期几倍多。而球队抵达达曼出关时,又遭遇了繁琐的手续,耗掉2个多小时,进一步加剧了球员的疲劳感。

本来,在球队下大巴车走进酒店大堂之后,球队副领队郭炳颜还通知队员:“行李已经到了,都搬上了酒店楼层,自己去取行李。回房间休息下,换下衣服。17时45分,大家准时到大堂集合,然后去训练场进行训练。”而沙特足协派出的陪同人员也转告记者,训练场地已经安排好了,正是沙特国家队最近几天上午训练一直使用的体育场。但当球员在酒店大堂等待领房卡之际,卡马乔见所有球员都显得很疲劳,很多球员踏进酒店大堂后,看见能够坐的地方直接就坐了下来,甚至个别球员可以用瘫坐来形容。于是,卡马乔便把队长郑智叫到一边,告诉他取消训练,并让他通知全体队员。

当天的首堂训练课被取消后,卡马乔让球员们自行决定,去力量房还是去游泳池进行放松恢复。今天(4日)上午,球队将于10时前往球场进行训练课。然后在5日进行赛前唯一一次踩场训练。期间,球队将再安排一次录像课,进一步了解沙特队的情况。在国足抵达下榻酒店之时,沙特国家队正在距离酒店不远的法赫德王子体育场和伊蒂法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专门负责搜集对手情报的助教阿方索表示,他清楚沙特队正在进行热身赛,但因为是封闭比赛,他也无法前往,或许等赛后,可以想办法了解到更进一步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