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老臣:恒大9人? 那更有信心战胜中国队了

沙特老臣:恒大9人? 那更有信心战胜中国队了

体坛周报(微博)截屏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达曼报道

当地时间2月2日傍晚,沙特队老将、防守型中场哈里里对记者明确表示:“去年我曾随伊蒂哈德队在亚冠中战胜过中国的广州恒大队,听说中国队中9名球员来自恒大,这让我对未来中沙之战取胜更有信心了!”

哈里里称,目前沙特队正处于关键时刻,特别是这次出战中国队之前,球队刚刚更换了教练,队伍集中到参加对中国队的比赛,前后只有四五天时间,“因而,这次集训显得格外重要,我们的球员和教练这几天一直在进行着沟通和交流。因为时间太短了,我们必须要在出战中国队之前,有个起码的相互了解。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取得一个更为积极的结果。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比赛结果才是最为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更好地备战后面和印尼队以及伊拉克队的比赛。”

哈里里表示,目前整个沙特队内的气氛很好,“这次集训来了不少年轻球员,但年轻球员和老队员之间相处得很融洽,而且和教练员之间的沟通也很顺畅。我觉得最近两天来,教练员的工作很有效果。年轻球员给球队带来了一种特殊的精神力量,让球队显得更有朝气。”

据哈里里介绍,沙特队虽然在2月1日才集中,而且在1日和2日分别进行了一日两练,但在这期间,“我们已经看过了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对于中国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录像进行了分析。”据称,沙特队观看了包括中国队对阵新西兰队、加纳队、巴西队、瑞典队以及西班牙队等一系列国际A级赛录像。

展望6日交锋的前景,哈里里称:“我们知道中国队为准备这次和我们的比赛进行了长时间的集训,甚至专门去欧洲拉练,参加了一系列热身赛。不过,我们队很有信心,特别是我作为一名来自伊蒂哈德队的球员,去年我们曾在亚冠中击败过广州恒大队。据说这次中国国家队中有近一半球员(9名)来自广州恒大队。因此,我们对比赛前景很乐观,有信心取得一个更为积极的结果。”

同时,中场球员亚赫亚·什赫里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忘记过去,去争取一个更为理想的结果,掀开沙特队崭新的一页。我们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球迷到现场观战,为我们加油,直至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球迷感受到一个全新的开始。”

反倒是沙特队的领队萨尔曼·库赖尼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更为谨慎。他说:“这次沙特队集训之后,给媒体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工作氛围,我们希望沙特的媒体能够多支持。我们不会在媒体和媒体之间分级,希望能够给媒体创造一个更为公平、合理的环境。但同时希望媒体能够多给我们支持,少给球员、球队制造压力。”库赖尼此言当然是有所指,因为就在之前一天,沙特国内一家媒体因为公平抨击国家队,结果报纸的主编在有关方面的干预下直接“下课”了。

库赖尼称,“现在球队气氛不错,但我现在也不知道最终预选赛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我们只能说,我们将全力争取这个小组的出线权,而且,我们甚至都有了最坏的打算,通过附加赛获得最终的参赛资格。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处于一个良好的、公平的氛围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