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罗伯逊绝杀墨菲进四强 塞尔比惨败出局

德国赛罗伯逊绝杀墨菲进四强 塞尔比惨败出局

塞尔比爆冷惨败于霍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共进行了4场第二轮比赛和4场1/4决赛,塞尔比在战胜丁俊晖后却以1-5惨败于霍金斯,罗伯逊以5-4绝杀墨菲挺进四强。

塞尔比1-5霍金斯

首局比赛,霍金斯以单杆48分奠定胜局,第二局又轰出单杆58分,第三局单杆40分,大比分3-0领先。直到第四局,塞尔比才凭借单杆30分以66-62险胜,扳回一城。第五局,霍金斯三次进攻分别得到28分、17分和47分,以102-12再胜一局,4-1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塞尔比一度取得31分的领先优势,但霍金斯轰出单杆66分,以79-31拿下该局,从而以大比分5-1爆冷击败塞尔比进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傅家俊(微博)

墨菲5-4多特

首局比赛,墨菲凭借单杆20分和28分以67-31获胜。第二局,墨菲先轰出单杆52分,多特凭借单杆69分实现逆转。第三局,多特一度以57-26领先,墨菲后程发力以70-58惊险拿下,随后在第四局更是轰出单杆127分,大比分3-1领先。第五局双方进攻都不流畅,多特最终以57-39险胜,随后他又轰出单杆94分,两人战成3-3平。墨菲在第七局轰出单杆92分,4-3拿到赛点。多特在第八局凭借单杆67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九局,墨菲轰出单杆57分,从而以大比分5-4绝杀多特进入八强。

罗伯逊5-4墨菲

首局比赛,罗伯逊轰出单杆72分。第二局,墨菲三次进攻分别得到34分、17分和13分,以68-18扳回一城。双方第三局进攻都不流畅,墨菲凭借单杆39分以61-33再胜一局。罗伯逊第四局直接轰出单杆88分,两人战成2-2平。第五局,罗伯逊凭借单杆37分和15分以61-19获胜,大比分3-2领先。随后,罗伯逊以95-22再胜一局,4-2拿到两个赛点。墨菲接连轰出单杆107分和13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九局,罗伯逊两次进攻分别得到31分和39分,以71-11拿下该局,从而以大比分5-4绝杀墨菲挺进四强,他将与卡特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后者在1/4决赛中以5-2击败霍尔特。(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