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喆1人防死东莞杀器 莫里斯高呼:他才是MVP

吉喆1人防死东莞杀器 莫里斯高呼:他才是MVP

吉喆(微博)出色防守助球队获胜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北京主场迎战东莞,北京以118-105大胜东莞,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报了客场大比分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吉喆本场虽然在进攻端表现平平,只得到8分,但他对海斯利普的防守被认为是获胜的关键。

北京和东莞首回合较量,海斯利普大杀四方,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本场北京队对他的限制很死,虽然得到23分,但19投仅6中。其中防守海斯利普的工作大部分都交由吉喆来完成,吉喆的防守也得到队友和教练的盛赞。

闵鹿蕾(微博)就说道:“今天吉喆防得非常不错,虽然犯规多一些,对方得了20多分球,这远低于他的正常水平,这是今天比赛很关键的因素。”

莫里斯是吉喆的内线搭档,他俩在更衣室里的座位就互相挨着,他赛后指着吉喆大喊:“吉喆今天干得很棒,他仔细地看录像,研究他的每一个动作。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们都没能限制对方大外援的得分,但他今天的防守很棒。如果要评本场MVP,我会投给吉喆的防守。”

吉喆对于自己防守时的表现也很满意,他也把这归功于赛前精心的准备,“赛前一直看他的进攻录像,研究他的特点,包括投篮方式。今天应该算是个成功的防守吧。”

本场比赛,莫里斯和朱彦西都领到6次犯规离场,吉喆自己也有5次犯规,对于球队如何避免犯规麻烦的问题,吉喆说道,“内线身体接触频繁,犯规其实很难免,所以还是尽量去把握好这个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