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看好的外援前锋全黄了 无奈瞄前贵州高塔

国安看好的外援前锋全黄了 无奈瞄前贵州高塔

克里梅茨(资料图)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与北京的雾霾笼罩不同,塞浦路斯的艳阳高照让国安小伙子们非常愉悦。尤其在大家又一次感觉到出现极限甚至急躁情绪的情况下,斯塔诺又果断地放假一天,这让队员们非常受用。当然,斯塔诺不可能如此轻松,虽然克里梅茨到队,但另外一个外援前锋仍未明确,让他有些着急了。

在接连几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后,国安队在塞浦路斯时间1月31日,选择了放假一天。队员们被带到了塞浦路斯首府,并且可以自由活动。不过,包括领队魏克兴、副领队康玉明、队医双印等几人却无法轻松下来,因为他们的任务是迎接年轻的新外援——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克里梅茨。

克里梅茨将在当地时间31日中午赶到塞浦路斯与球队汇合,如果时间允许,他将马上被带到当地医院进行体检。2月1日,克里梅茨就将随队进行训练。对于克里梅茨,斯塔诺还是非常期待,毕竟,距离亚冠联赛已经不足一个月,而对于国安后防线,斯塔诺始终谈不上绝对放心。

据队内人士透露,克里梅茨不算是首选,因为斯塔诺认为他太年轻,不过,斯塔诺认为他的位置感强,有高空能力,能够弥补目前国安队后防线上的问题。当然,无论是徐云龙(微博)、张永海、郎征(微博)以及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于洋(微博 博客),都具备与他竞争的实力。“斯塔诺绝对是那种以大局为重的教练,如果他感到你可能不适合球队,绝对不会强迫自己使用你,哪怕你是个价格不菲的外援。”不过,克里梅茨的过往经历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普遍认可。

一个克里梅茨并不能让斯塔诺彻底开心起来,因为国安的外援前锋迟迟没有到位。虽然之前盛传不少前锋都在斯塔诺选择范畴之内,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国安与斯塔诺相中的数名锋线球员全部谈判破裂。这其中,有的是价格无法谈妥,还有的是并不愿意到中国踢球。

原本斯塔诺计划在塞浦路斯期间进行技战术配合训练,引援不利打乱了他的计划,不过,斯塔诺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焦虑。一位队员表示:“我们都着急,他肯定更急,不过,从训练中感觉还好。他肯定已经做好了多手准备。毕竟现在卡努特也好、格隆也好,都还能用,而向佳一、小毛、小龙、稀哲这种前场球员最近状态都不错。所以说,从人手上来讲,多个高水平外援肯定是好事,但到时真的无法到位也还不至于捉襟见肘。”

据一位教练员介绍,斯塔诺确实已经做好了最差的准备,“他也有意识地在尝试寻找目前人选上的最佳组合和搭配,所以我们和他一样,都已经做好了现有人员去比赛的思想准备。比如说,之前他在安排卡努特的时候,更多的是将他安排在组织前腰的位置上,但是近来的训练中,卡努特也时不时会出现在锋线上,与其他球员组合成不同的搭配。”不过,多一个高水平外援,在效果上肯定会有所不同,所以,无论是斯塔诺率领的教练组,还是队员都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引进外援前锋。

据记者了解,目前俱乐部和经纪公司都在着手为球队解决问题,在候选名单中大部分都是现在效力于西班牙的一些锋线球员,唯一一名被大家所熟知的就是去年曾经效力于贵州人和俱乐部的西班牙球员拉法。不过,目前贵州并未明确表示放弃拉法,因此,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只能和球队一起静静地等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