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两小将赴深足试训 特鲁西埃调整五名球员

本报讯(记者郑楠)北京国安队的两名年轻小将徐武、张俊哲(微博)昨天前往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试训,如果两人能得到特鲁西埃的青睐,红钻队中的“北京帮”将进一步壮大。

在前往塞浦路斯拉练之前,徐武、张俊哲、祝一帆等几人没有能够进入海外拉练的大名单。尽管俱乐部方面表示这并不代表失去了亚冠和中超的报名资格,不过海外拉练是国安队今年冬训非常重要的一环,无法随队前往对于球员的影响可想而知。

作为这些队员中最早试训其他俱乐部的祝一帆,已经开始在河南建业(微博) 中试训,并在河南建业与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中获得首发的机会。昨天徐武和张俊哲也前往深足进行试训。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0赛季以来,深圳红钻连续三年引进了来自北京国安的球员,他们分别是王栋(微博)、罗希和丁海峰,如果徐武和张俊哲顺利加盟,也将进一步壮大红钻的“北京帮”。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试训球员将接受教练组的考核筛选,在主帅特鲁西埃承诺过的“保留上赛季百分之八十阵容”的前提下,有5名球员或将进入被调整之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