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首战大半球迷不看好 国足这年怎么拜?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宫) 或许这只是一个巧合——在国足与阿曼队的热身赛当天,主帅卡马乔携弟子郑智郜林等人穿唐装给球迷拜早年的照片发布了;但待晚上糟糕的比赛一结束,这组喜气洋洋的照片立刻显得那么不合时宜。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国足0比1不敌对手,比赛全程乏善可陈。如此之状态,又如何在2月6日与沙特的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上,给中国球迷拜年?

卡马乔的球队是结束了在西班牙17天的冬训后来阿曼比赛的,据跟队记者报道说,国家队普遍认为,收获很多,热身质量很高,球员的积极性很好云云。但非常遗憾,在昨晚这场热身中,他们说的这些我们一样都没看到。

阿曼虽然地处中东地区,但由于是冬季,其实并不存在高温问题。不过国足的表现就好像是他们在40℃以上的高温中挥汗如雨痛苦不堪,似乎每个人都远离着最佳状态。

国足在第10分钟的失球让人目瞪口呆——阿曼队从右路掷出任意球,阿尔卡斯米高速前插,但国足后卫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此人的存在,阿尔卡斯米倚住冯潇霆顺势一脚,曾诚碰了一下没挡住,球就这么轻易钻进了球门。这个失球证明了中国队防线是何等脆弱,这种一撕就碎的防线在整场都让中国球迷战战兢兢。中国队的后卫们反应似乎很迟钝,两名中卫与边卫之间空当太大,相互之间也缺乏保护。

即使如此,防线的表现甚至要比进攻端更好一些!全场比赛,国足仅有3脚勉强可以称得上有威胁的射门,其中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大概偏出门柱半米远。中国队在控球时把大量机会浪费在无谓的横传和回传上,以往犀利的于海(微博)、于汉超两个边路完全没有打出来。卡马乔在上半时还站在场边,大喊大叫地指挥比赛,而下半时他只是坐在替补席上,不时摊开双手表示无奈。全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队员垂头丧气地集体退场。再有一周,他们就要在亚洲杯预选赛对阵沙特队,据调查显示,82.4%的球迷认为,国足打沙特完全没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